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1)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1楼

  我只是想骗他的钱啊,可是他不仅反过来骗了我的钱,他还馋我身子!我该怎么办,我不想谈恋爱啊!我是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

  

  2楼

  ?迷惑行为天天有,今天迷惑得打脑壳。小姑娘是什么茉莉绿茶,骗人家钱还敢拿出来说?

  

  3楼

  家人们,大无语。算我求求你了,别给我们女孩子招黑了!还好那学弟机智,活该该!

  

  4楼

  #@★%&,绿茶兔子你看到了吗?这是我对你亲切的问候。都诈骗了,还报效祖国,亏你说的出口……

  

  ……

  

  

  哭红眼的兔子

  12楼

  不是,我没真想骗他钱,我就是开玩笑的!

  你们等我慢慢解释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男的,今年研一了,保研的本校。好几年了,都稳坐学校校草榜,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我。

  虽然我不在意这些虚名,而且我是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从小到大,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

  但是最近真的很生气。因为新学期开学了,大一来了批新生,其中有一个体育系的学弟,就叫他小王吧,一来就抢走了我的校草称号!

  我本来也无所谓,虚名,虚名而已嘛,但是在我又一次拒绝了一个学妹的表白后,她居然大声哭着骂我,说什么“wyb比你好看多了,等他做了我男朋友,你一定会后悔的!”

  ???

  我真是一脑门儿问号。

  她以为这样我就会生气吗?我都说了我从来不在意这种虚名的!于是我大声对她说:“……怎么可能啊!怎么可能有人比我好看,还好看多了!你骗人!”

  

  13楼

  嗯?我发现了什么?所以……是两个男孩子之间没羞没臊的故事?而且兔子还是校草?

  

  14楼

  完了,我居然不想辱骂兔子了。不行啊!就算你是帅帅的男孩子,也不能骗学弟的钱啊!这样吧,联系方式给一下,我好好教育教育你!

  

  15楼

  姐妹们,你们也太真实了……而且我居然觉得兔子有点可爱,字里行间明明就很在意自己是校草这件事啊!

  

  16楼

  小王吧?兔子,我合理怀疑你夹带私货趁机辱骂人家校草学弟。还有,你想骗的不会就是小王吧?

  

  ……

  

  哭红眼的兔子

  20楼

  是的,那个小王吧……不是,那个小王就是我想骗的对象。

  因为真的太生气了,我就想看看他到底长什么样子。听说他每天下午都会跟朋友们去体育场打篮球,我就准备悄悄咪咪去看一下。

  我本来还有点担心,到时候认不出哪个是他怎么办,毕竟一个篮球场那么多人呢。

  不过后来我发现,呜呜呜,根本就是担心的多余了,他太好看了!

  他超级白的,脸又很小,穿着红色球衣,还戴了一根红色发带,运球姿势巨帅。

  这样的人,一眼就会被注意到的。

  当下我心里就有点难过,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好看,所以我准备偷偷溜走,去买个奶茶安慰一下自己。

  ……结果好巧不巧,遇到了之前被我拒绝,于是大声骂我的那个学妹。

  她也是来看那个小王打球的,手上还拿着一瓶水,估计是要给他的。看到我之后很挑衅地问我“我都说了wyb很好看了,你现在是不是后悔了,所以故意来这里的。”

  拜托,什么逻辑啊。

  wyb好看她骄傲个什么劲儿啊!又不是她生的!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觉得有些许好笑。兔子你一个研一学长了,居然这么幼稚,还专门赌气来看帅气学弟。

  

  22楼

  ?你居然承认学弟好看了?那你输了啊!

  

  23楼

  阳光帅气的篮球少年!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兔子你搞快点,把学弟的联系方式打在公屏上!

  

  ……

  

  

  哭红眼的兔子

  27楼

  好了我继续说。

  我这个人有个缺点,就是胜负欲很强。先说好我真的不是在意校草这件事。但是我不能输啊。

  于是我口不择言说:“好看又怎么样!说不定……说不定是个笨蛋呢!”

  当时我太激动了,没注意到他们已经中场休息了。可能声音有点大,我一转头发现好多人都在看我,那个小王吧、不是,那个小王好像也看过来了。

  虽然我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还是蛮心虚的。当下我就想跑,结果被那个学妹拉住。

  你们也知道女孩子生气起来很恐怖,她拉着我冲我河东狮吼:“xz你胡说!wyb才不是笨蛋!!!”

  ……

  哦豁,完蛋。

  这年头的学妹很没有礼貌哎,居然这样直呼学长的名字!

  

  

  2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窗外暴雨倾盆,河里的鱼自己跳到我家澡盆!

  

  29楼

  所以说,做人不要做亏心事,不要说亏心话,人家明明就那么好看,干什么说人家是笨蛋啦!

  

  30楼

  所以我想知道那个校草学弟是什么反应?

  

  ……

  

  哭红眼的兔子

  35楼

  我不知道他什么反应啊。

  讲道理,当时那个情况都那么尴尬了,换你们你们不跑吗?

  所以我立刻就甩开那个学妹的手跑了,头都没敢回。

  当年我1000米要是能跑这么快,我体育成绩怎么着也能上一个层次。

  然后回寝室之后,我越想越气,越想越亏。

  我只是拒绝了她而已,她要不要这么小气的死盯着我啊!害我很丢脸!

  所以我吃了一个冰淇淋冷静了一下,决定报复一下那个小王。

  

  36楼

  ???

  那个学妹的问题,你为什么报复小王啊!

  

  37楼

  是啊兔子,我觉得小王很无辜耶。在这故事里,他虽然一直拥有姓名,但仿佛并没有什么参与感。

  

  38楼

  所以你为了报复,就去骗人家钱?虽然你很帅,但该说不说,你!渣男!不,渣兔!

  

  ………

  

  

  哭红眼的兔子

  40楼

  害,这件事本来就因他而起啊!要不是他长那么好看,那个学妹会拿他来气我吗?我会不服气偷偷摸摸去看他吗?我会在大庭广众之下那么丢脸以至于落荒而逃吗?

  这么一看,全都是他的错啊!

  总之,我当时是决定要报复他的。

  因为我这个人性格比较好,又乐于助人,之前还做过我们学校合唱团团长,所以我人缘还是不错的。

  为了知己知彼,我就找人打听了一下那个小王的事。

  哈!结果果然被我找到了机会。

  

  

  41楼

  ?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不会好看都是一种错误吧?那我岂不是罪不可赦?

  

  42楼

  楼上一开口就是老阴阳人了。少自恋了,我因美获刑后,根本没在牢里见过你!

  

  43楼

  楼上够了。

  我很好奇,兔子找到了什么机会?

  

  44楼

  已知兔子去骗校草小王的钱了。

  所以可得,他找到的机会与此有关。

  难道小王真的是个笨蛋吗?

  

  45楼

  楼上担心多余了,没听兔子说自己被反诈骗了吗?

  要说笨蛋那也是兔子笨蛋。

  

  

  ……

  

  哭红眼的兔子

  48楼

  ???

  我已经很可怜了,你们还夹带私货偷偷骂我笨?你们没有心的🐴?

  哼。不跟你们计较,我继续说。

  是这样的。我跟一个学弟打听后,知道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你们应该也知道,像我和那个小王这样长得好看的人,是经常会收到别人的表白的。(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被别人表白的感觉吧?哼。)

  那个学弟跟我说,才开学不久,小王就已经名声在外了,很多人都去看他打球,还抢他修的选修课。

  还有些女生简直丧心病狂,居然找他室友们买他的联系方式。

  嗯?这么一说,我好像知道以前我的手机号码是怎么泄露出去的了。

  交友需谨慎啊!!!

  总之,就有一些女生得到了他的微信号。听说他一开始是完全不理的。但是其中有一个女生特别持之以恒,好友申请被拒绝了无数次,还是锲而不舍地加他。

  最后他可能是实在不耐烦了,就加了那个女生,想跟她说清楚。

  我怀疑他是跟我一样有强迫症,看不惯那个好友申请的红点点,所以才同意的。

  

  

  

  49楼

  也太真实了吧!!!我也是,每一个红点点必须消除,不然整个人都不舒服!

  

  50楼

  我也!!!

  学到了学到了,我以后也这么骚扰我男神。

  

  51楼

  楼上放弃吧,我觉得不是所有人都像小王同学一样,不知道可以拒绝对方再次申请的。

  

  52楼

  大家有没有发现,兔子真的蛮小气耶,还故意炫耀!有被内涵到!

  

  ………

  

  

  

  哭红眼的兔子

  57楼

  嗯?还可以这样吗?学到了学到了。

  好了,事情到了高潮的部分了。

  听说他加了那个女生后,虽然立刻就跟她说清楚了,但还是被疯狂表白。不管他怎么拒绝,对方每天还是早中晚安一次不落,天天给他发消息,最可怕的是,完全以他女朋友的身份自居了,如果哪天看到他跟别的女生说了话,或者有什么接触,就在微信上发消息质问他。

  小王同学被她弄得不胜其烦,警告说如果再这样就拉黑她。结果那个女生就给他转了520块,叫他不要生气。

  

  

  58楼

  ?不是,这女生有点恐怖啊。小王脾气算好了,要是我,一拳要她猪命!

  

  59楼

  这个富婆我有点受不住,兄弟们,留给你们了,上!

  

  60楼

  所以这跟兔子你骗校草小王的钱有什么关系?

  

  ……

  

  哭红眼的兔子

  66楼

  是这样的。

  那个女生不是给他转了钱吗?但他当时已经是忍无可忍了。所以不仅把对方的钱退回去了,还另给她转了一千块,叫她不要再骚扰自己了。

  我虽然有点同情他吧,但我觉得我找到了机会。

  你们说他是不是笨蛋,还钱就还钱嘛,居然倒亏了一千块!

  我就想,那我装一下女孩子,也用这个套路去骗他一下,等他也给我转了钱,下次我就可以在那个学妹面前光明正大说他是笨蛋了!

  

  

  67楼

  说实话,兔子,你能想到用这个方法报复,你就算不是笨蛋,也是笨蛋的亲戚。

  

  68楼

  所以笨蛋的亲戚是傻蛋吗?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仿佛已经预料到了故事的发展。

  

  69楼

  本来以为是个法外狂徒,没想到是个长得好看的憨憨!兔子,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

  

  

  哭红眼的兔子

  75楼

  啊。你们真的都觉得这个主意不怎么样吗?

  可我当时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大聪明哎。

  不管怎么说,反正我就付诸实践了。

  我找学弟要了他的微信号,点了添加好友。本来很忐忑,要是他不加我怎么办?不过没想到,他居然很快就通过了。

  这个人怎么一点记性都不长啊?才被人这样霍霍了一顿,居然还敢见人就加?

  加了他之后发现他真的和学弟说的一样,很高冷哎。

  为了装女孩子,我下载了好多可可爱爱的表情包,但是我每次给他发,他都超冷淡的。

  我开始很着急,但是后来幡然醒悟。

  我是来骗钱的啊!又不是真想跟他谈恋爱的!

  所以我立刻更改方式,对他进行了暴雨梨花针似的无处可躲的表白。

  我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那可不是盖的,短短几分钟就打了好几大段话。文辞优美,词藻华丽,完全可以用到高考满分作文里的!

  

  

  76楼

  兔子你是魔鬼吗?小王同学短短几天经历两次这样的摧残,不会留下阴影吧?

  

  77楼

  所以呢所以呢,你给他表白,他什么反应?!

  

  78楼

  哈哈哈哈肯定拒绝啊,小王同学现在肯定怕了这样的女生了。

  不过我在期待骗钱环节。

  

  

  哭红眼的兔子

  85楼

  喔,是这样的。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给我回了一条消息。

  就一个“……”,真的很没有礼貌!

  但是我也并不想听他的回答,我看时机差不多了,就开始给他转钱。

  520块,还挺舍不得的。

  还好,他果然跟之前一样,很快就给我退回来了。

  我眼看有戏,美滋滋地等他给我转那一千块钱,我甚至已经想好怎么在那个学妹面前嘲笑他了!

  结果他居然没动静了!

  太生气了,这个人怎么能这样!

  我觉得他可能是忘记了这个步骤,没办法,只好咬咬牙又给他转了1314块,为了逼真,还加了一句“yb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你就答应跟我交往好不好?”

  当时我心里还在想,这下总该万无一失了吧?

  结果!

  他居然直接把钱收了,然后说“既然你这么坚持,那好吧。”

  ???!!!

  我当场去世。

  

  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人之心不可有,古人诚不我欺!!!

  

  8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一拳砸开墙方便隔壁小孩偷光读书。

  

  88楼

  我真的要被兔子笑死了。真的是研一学长吗?是什么笨蛋小学生吧!

  

  8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代入感太强了,我已经心疼地查看支付宝余额了。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觉得好玩儿写着玩儿的!

看的人太少就不写了,偷偷删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把红色球衣写成了红色秋衣,哈哈哈哈哈瞬间笑出鹅叫

其实我有好几个想写的论坛体,没想到是这个先出来

试个水吧!

  

  

  

评论(817)

热度(15394)

  1. 共14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