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2)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95楼

  你们不要笑了可以🐴?

  没看到我的ID吗?我是来寻求帮助的!

  所以你们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把钱还给我啊!!!

  

  9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不容易笑完了,兔子你怎么又出来了!

  

  97楼

  因为太好笑了,我把我刚刚哄睡的三岁儿子叫起来给我背了段三字经。因为他背的太差了,我把他打了一顿,就不想笑了。

  

  98楼

  楼上的儿子又做错了什么?

  兔子,不是我们不帮你,你得再仔细跟我们说说啊,不然我们怎么帮你!

  

  99楼

  附议楼上。

  所以兔子,除了钱以外,小王还怎么骗你的人了?

  

  ……

  

  哭红眼的兔子

  105楼

  好吧,等我说完,你们一定要给我出主意啊!

  毕竟不是一笔小数目!

  当时他说了那句“既然你这么坚持,那好吧”之后,我人都傻了。

  我原地去世十分钟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他“……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然后他说“就是我答应和你交往了啊,小妹妹。”

  秒回!还叫我小妹妹!他不要脸!

  之前的高冷都是假象吧!

  根本就是个猥琐男!

  我当时真的很想哭泣了。

  

  

  

  106楼

  嗯?我怎么觉得这个校草小王有点海王的亚子?

  

  107楼

  我也觉得……可是兔子不是说他之前很高冷的吗?那么多女生告白都拒绝了,怎么突然变了?

  

  108楼

  合理猜测,小王不会是被之前那个女生吓怕了,结果以为自己躲不过这种命运,就坦然接受了吧?!

  

  109楼

  我也愿意坦然接受,所以哪位富婆给小弟我转1314?

  

  110楼

  楼上性别别卡那么死,哥哥给你转要不要?

  

  ……

  

  哭红眼的兔子

  115楼

  楼上的!

  你们不要在我的帖子里搞颜色!我这个楼不能被封的!

  我也不知道那个小王八……小王,现在我真的很想叫他小王八!!!

  总之就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还有更惊悚的事,我完全没想到,他居然是个行动派,刚跟我说完话,就去发了个朋友圈!

  他截图了我们的聊天记录,还配文“已有对象,比你漂亮,勿扰。”

  要不是他没艾特我,还给我打了马赛克,我真的是要找块豆腐把自己拍死了!

  他真的不会觉得很非吗???

  居然还来问我“是不是很有安全感?”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只能哭着说“谢谢,有被感动到。”

  新交的男朋友是个非主流的小朋友怎么办啊?

  不、不是,我没有承认的意思啊!

  

  

  1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土味cp啊!我以为小王是流川枫,没想到居然是皇甫铁牛!

  

  117楼

  楼上的过分了啊,我画面感都出来了!

  不过U1s1,小王这样的男孩子虽然土了点,但还是蛮有安全感的!

  

  118楼

  楼上加一。

  我前男友就一直不肯在朋友圈公开我们的关系。上个月我才知道,嚯,好家伙,原来承包了一个鱼塘。又不是塘主,还搞这些花里胡哨的。果断分手!

  

  119楼

  所以兔子啊,遇到这样单纯的男孩儿就嫁了吧!土是土了点,好歹帅啊!

  

  120楼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明明你潜意识都承认了!

  ……

  

  

  哭红眼的兔子

  130楼

  嗯?怎么都在劝我跟他在一起啊!

  我没有说过我是直男吗?

  喔,刚才翻了一下,我确实没有说过。

  啧!我是直男啊!!!

  再说了,我是装的女生他才答应的,所以一看他就也是个直男啊。

  他真的很可怕,居然叫我也在朋友圈官宣一下。

  那怎么可能啊!我微信加了那么多同学和导师,这不是相当于凌迟吗???

  没办法,我只好跟他说“yb哥哥,人家害羞啦,我们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好不好?”

  还好他是个典型的直男,好像挺吃撒娇这一套的,于是就没执着于叫我发朋友圈的事了。

  呜呜呜,我真的太南啦!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被他发现我是个男生之前把钱要回来啊?

  我才给猫猫看了病,已经没钱了,现在又给他转了1314,这个月真的要吃土了。

  

  

  131楼

  ?兔子,我一个女生都没你会撒娇。我们女生现在已经不用“人家”这两个字了,你这也未免太过娇俏!

  

  13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满地找头,兔子你之前还唾弃人家小王叫你小妹妹,我看你一口一个yb哥哥,业务熟练的很啊!

  

  133楼

  所以兔子花了很多钱给猫猫治病吗?感觉是只很温柔的兔子哎。

  

  134楼

  好笑中带着一丝同情 。

  兔子,要么你干脆直接说自己是跟他开玩笑的吧,不然到时候钱拿不回来,还多了个男朋友。

  

  135楼

  对啊兔子,到时候他要是知道你不是女生不就完了吗?干脆早点说清楚,争取宽大处理吧!

  

  ……

  

  

  哭红眼的兔子

  142楼

  呜呜呜,你们以为我不想啊!!!

  这个小王八真的很鸡贼!

  他居然跟我说他第一次谈恋爱,害怕上当受骗,如果我欺骗他感情,他就去学校表白墙上挂我。

  ???

  这合理吗?你们说这合理吗?

  他居然威胁我!

  哪有人谈恋爱的时候会想着别人是要来骗他的啊?哪有人这么玩不起,居然去表白墙挂一个女孩子啊!

  太生气了。

  你们说他都这样了,我哪儿还敢说话啊。毕竟他是体育生哎,又爱打篮球,我怕他到时候一个暴怒把我摁在地上打,我老胳膊老腿的,受不起啊呜呜呜。

  

  

  1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王真的绝了!

  

  144楼

  兔子你不要控诉人家了,毕竟你真的是想欺骗人家的啊!

  

  14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兔子因为害怕被打,就妥协了吗?

  但你确定你们俩见面的时候,你不会被打吗?

  

  146楼

  完了,我已经开始担心兔子了。兔子你把学校地址发一下,哪天你被殴打,我们还能来给你……拍个照!

  

  ……

  

  

  哭红眼的兔子

  155楼

  我发现了,你们都是没有心的!

  我真的很惨啊!

  我看到你们说的见面这件事,就害怕再聊下去,他就要谈到见面了。于是赶紧说自己还有事,先不跟他聊了。

  他说好,正好他也有事。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事,我只希望他不是要去健身。

  不然到时候他一拳下来,就得跪下求我别死呜呜呜。

  怎么办啊,我已经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隐隐作痛了。

  先不说了,我要去看我的猫猫了。

  

  

  156楼

  你们寝室还可以养猫的吗?也太好了吧!

  

  157楼

  猫猫生病严重吗?担心。

  兔子快去吧快去吧!

  

  15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嘲笑笨兔子。

  此外,兔子的猫猫是什么品种啊,叫什么名字?

  

  

  ……

  

  

  哭红眼的兔子

  170楼

  我已经快到宠物医院啦。

  我的猫猫是一只短腿猫啦。

  叫坚果,是一个女孩子。因为她刚到我身边的时候,小小一团,特别像一只小坚果,所以就给她取名叫坚果啦,已经养了快两年了。

  我是研究生嘛,寝室比较大,而且我们寝室只有我一个人,养猫猫没关系的!

  她肠胃不大好,前两天一直吐,我就带她到医院检查了。

  太可怜了呀,希望她今天好一点了。

  

  171楼

  怎么会有这种把猫猫叫做女孩子的温柔男孩呀呜呜呜,兔子你赶紧跟小王划清界限,我独自扛着民政局来跟你扯证!

  

  172楼

  我也觉得,兔子太温柔了叭!

  我会保佑你到时候不被小王打得很惨的吼吼吼。

  

  173楼

  楼上姐妹是魔鬼吗?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很期待兔子和小王好好在一起的吗?

  

  174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只是我们隐蔽的很好罢辽。

  

  175楼

  +10086

  

  ……

  

  

  哭红眼的兔子

  189楼

  ……………………………

  

  

  190楼

  怎么了怎么了?兔子怎么了?

  

  191楼

  不会是猫猫出什么事了吧?担心。

  

  192楼

  兔子你引起恐慌了!出来挨打!

  

  

  ………

  

  

  哭红眼的兔子

  200楼

  ……我没了。

  我居然在宠物医院遇到那个小王了。

  好巧不巧,他正抱着我的坚果。

  害,说起来他抱着猫猫的时候看起来还是挺温柔的,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动作很轻柔,坚果好像还挺喜欢他的。

  呜呜呜,希望他打人的时候也这么温柔。

  当下我一只脚在门里,一只脚在门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因为总觉得看到他有点尴尬。

  结果正当我准备偷溜的时候,他刚好抬起头看向门口。看到我之后,顿了一下,说:“xz学长?”

  得,这下我走不了了。

  于是我只好走了进去,还冲他笑了笑。

  他也对我笑了一下。

  我的天,不得不说,这小子笑起来巨好看。

  他虽然是体育生,但是那种冷白皮,皮肤看起来一点瑕疵都没有。嘴角翘起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小括号,看起来还蛮乖的。

  怎么说呢,不愧是和我一样是校草的男人。

  看到他的笑脸,我就觉得没有那么尴尬了。当时他在体育馆一定没听到吧?我松了一口气,礼貌性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他自我介绍说“学长好,我叫wyb,是体育系的大一新生。”

  ……我当然知道。但我只能装作不知道的亚子跟他说“你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本来应该确实是挺高兴的。但我一想到他不仅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学弟,他还是我刚刚官宣了的男朋友,我心就很痛。

  我跟他说他抱的是我的猫,他很痛快就把坚果还我了,还说坚果很可爱。

  嗯,很好,今天的坚果看起来精神多了,应该过不了两天就可以带她回家啦。

  今天终于有一件好事了,我感激涕零。

  然后我们两个在一起站了好一会儿,我觉得不说话也不太好,就随口问了一句,“对了yb学弟,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

  他就哦了一声,说“就是我打篮球的时候,听到一个女生对你说‘xz你胡说,wyb才不是笨蛋!’的时候知道的。

  我:……………

  这个人真的很不会聊天。

  

  

  20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楼

  小王真是个实诚人啊!所以他当时根本就听到了吧!

  

  203楼

  合理怀疑小王是故意的,谁叫你无缘无故说人家笨蛋啊!

  

  204楼

  当你们在发出猪笑的同时,我已经在幻想两个帅气的男孩子抱着猫猫的画面了。

  awsl

  

  205楼

  所以其实小王心里记仇了吧!兔子你可要小心一点啊!

  

  206楼

  是啊,毕竟如果小王知道了你不仅说他是笨蛋,还企图骗他的钱的话,你可以真的就要成为一只被送上烤盘的兔子了。

  

  ………

  

  

  哭红眼的兔子

  220楼

  ……你们不要吓我啊!

  不行了不行了,我一定不能让他知道他现在所谓的那个“女朋友”是我啊!

  我研究生才读了一年,我还有大好的前途的。

  我当时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啊!

  

  

  221楼

  哦,问你自己啊。

  

  222楼

  哦,问你自己啊。

  

  223楼

  哦,问你自己啊。

  

  ……

  

  哭红眼的兔子

  230楼

  我不管,反正不是我的错。

  错的是这个世界,谢谢。

  他那么说之后,我脚板心心都抓紧了,简直尴尬地原地抠出一套芭比梦想豪宅。

  但还好他好像并没有很在意的样子。看到了我很紧张的表情,他还笑了一下。

  他好像还挺爱笑的吧,爱笑的男孩脾气不会差吧??!

  之后我们又聊了几句,我才知道他是来宠物医院做义工的。

  呜呜呜,蛮有爱心的哎。我居然生出了一丢丢愧疚感。

  不应该骗他的。

  后来差不多就到饭点了,我就准备要回去了。他也说他现在可以走了,还问要不要一起吃晚饭。

  我当然是不愿意的啊!

  但是我还没找到理由拒绝,他就问“难道xz学长有女朋友了?跟对方约好一起吃饭了吗?”

  我当下就很想说,女朋友没有,奇奇怪怪的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而且此刻就在我面前。

  但我当然不敢说啊。于是只能卑微地说没有没有。

  然后他就挑了一下眉,说他请我吃,毕竟今天刚刚收到一笔钱。

  ???

  他说的是不是我的钱啊!!!

  他!居!然!用!我!的!钱!请!我!吃!饭!

  我当下就很想口吐芬芳,但是作为学长,我必须保持风度,只能忍住了。

  小王八!小王八!

  

  

  23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兔毛出在兔身上吗?

  

  23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王很过分哎,用“女朋友”给的钱请兔子学长吃饭!

  

  233楼

  小王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兔子?自己绿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

  

  234楼

  小王:跟我在一起吧学长,我偷我女朋友的钱养你!

  

  235楼

  现在科技确实是发达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兔子被气个半死。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不会吧不会吧?我不会是火了吧?不会吧不会吧?

既然如此,下一章更新前,我求个热度2000+,评论200+不过分吧,飘了飘了🌚🌚

请不要客气的用三连和评论砸我吧!


评论(545)

热度(1060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