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4)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出本意向调查~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457楼

  啊,最近真的好累。

  

  

  458楼

  好你个兔子,过了几天了才想起我们,你好大的官威啊!(狗头)

  

  459楼

  笨蛋🐰学长来啦!好想兔子啊!所以这几天跟🦁学弟有擦出什么火花吗?

  

  460楼

  附议楼上。

  如果没有,就不要说话了,毕竟妈妈没有你这么没有出息的笨蛋兔宝宝🌚🌚

  

  461楼

  你们没有心吗?兔子都说累了!

  所以兔子,为什么累?难不成是和🦁学弟……咳咳。

  

  462楼

  楼上够了啊!

  你害我小脸通黄,忍不住一声尖叫,在课堂上偷偷玩手机被老师点名了啊!

  

  463楼

  楼上小心一点吧。作为一名老师,我想说,我们说的在上面对你们底下的情况一清二楚,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

  

  

  哭红眼的兔子

  487楼

  老师说的对,上课不能玩手机啊!要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的!

  还有,你们叫他🦁学弟就算了,干什么叫我的时候非要加“笨蛋”两个字啊!

  拉踩要不得!!!

  我勒令你们必须叫他笨蛋🦁学弟,叫我大聪明🐰学长。

  就是你们这个🦁学弟,害我每天胆战心惊的!

  上次逛了淘宝,发现护具都太贵了,就没买。

  呜呜呜,不是618吗?为什么护具不做活动啊?

  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前两天我去宠物医院接坚果又遇到他了,他还给我推荐了猫粮,说更适合肠胃不好的猫猫吃。

  后来发现坚果还蛮喜欢的。

  结果他果然提出要加我微信,我不禁感叹了一下自己的机智,然后从容不迫的翻出小号让他扫了码。

  他扫码的时候我左看右看,还是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手臂上的肌肉。

  他也没生气,挑眉问我做什么。

  我内心很悲伤,表面还要赞叹,“学弟你肌肉练的不错啊!”

  他“哦”了一声,还挺骄傲的样子,撩开衣袖给我看了看,说,“我每天晚上都练拳的。”

  我敏锐地抓住了他话里的字眼,问他,“每天晚上???”

  他说,“对啊,习惯了。”

  果然那天晚上答应我不练了,说要早点睡觉是骗我的吧???

  你把我叫的那句哥哥还来!!!

  渣男!!!

  

  

  48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道怎么说起。

  

  489楼

  笨蛋🐰学长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爷的青春回来了!

  

  490楼

  🦁学弟真的是渣男啊!明明答应了“箫箫”不练拳的!兔子听我的,这样的男人要不得!

  ——让给我吧!!!

  

  491楼

  兔子,我勒令你早日看出自己就是个憨憨!

  

  492楼

  其实🦁学弟很细心唉,还给推荐猫粮!

  

  ……

  

  哭红眼的兔子

  520楼

  你们不要总夸他!我告诉你们,他就是个恋爱脑!

  他这个人,自从我们确定关系后,老是想方设法约我见面!

  还好我们学校有三个校区,其中老校区离两个新校区还挺远的,于是我就跟他说我是老校区的,过来不方便,才拒绝了他的念想。

  还好他们大一的课多,没那么多时间到处跑来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问我,“那当初你是怎么认识我的?”

  哼,当然是因为被人无缘无故骂了才认识的啊!孽缘!

  我说,“有事来新校区,碰巧碰到你打篮球,一见钟情呀哥哥~”

  不要说我没出息,你们看看他那双大手,他那身肌肉,你们肯定比我还没出息!

  然后他又要求我开视频发语音,我又拒绝了,说自己长得丑声音粗。毕竟我装也装不出萝莉音来啊!

  我真的太南了,每天都要应付他避免露馅,真的身心俱疲。

  

  

  521楼

  ?讲真,🦁学弟脾气真的太好了,这样都不分手?

  还有兔子,你真的很怂哎!

  

  5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谈了个假恋爱吧!还不如网恋呢!兔子现在叫哥哥是越来越顺口了啊!

  

  523楼

  我现在相信小狮子是头一回恋爱了,这么笨蛋的借口他也信!

  

  524楼

  借个楼,有没有愿意这样网恋的?我比兔子好点儿,我可以发照片。全网365张假面,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525楼

  兔子,或许变声器和女装了解一下?

  

  526楼

  我完全同意楼上的每一个字!!!

  兔兔上呀!!!

  

  527楼

  这恋爱谈了个寂寞。我觉得要么,🦁学弟一开始就知道对面是这个憨憨兔子,要么……他就真是个憨憨。

  

  528楼

  附议。

  这到底是运筹帷幄的🦁学弟套路笨蛋🐰学长的故事,还是笨蛋🐷学弟撞上笨蛋🐰学长的故事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529楼

  前排下注了下注了,我赌一根棒棒糖是🦁学弟的千层套路!

  

  530楼

  我赌一根辣条!其实学弟也是个憨憨!哈哈哈哈外表高冷实则憨憨的🐷学弟也太可爱了~

  

  ……

  

  

  哭红眼的兔子

  555楼

  ???

  他不会这么聪明的!你们不要在这里危言耸听!

  而且那个528楼请你出去,凭什么不管怎么变我都是笨蛋啊!!!

  我真的生气了!

  而且其实……其实他也没有那么可怕吧!

  虽然他是个体育生,又练拳,还打篮球,但是、但是搞不好只是花拳绣腿而已!

  那些跟我说变声器和女装的,想都不要想,我一个183.6的猛男,绝不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嗯?

  对啊,这么一想,他都没我高哎,顶多180。

  呵,小矮子!

  谢谢你们,那个骄傲的少年又回来了!我立刻就去找他说清楚!

  

  

  556楼

  嗯?兔子,我劝你别冲动!你到底是脑补了什么给自己壮了胆啊!

  

  557楼

  所以笨蛋兔子居然比我的🦁学弟高?逆攻受了?爷青结。

  

  558楼

  楼上的。

  别拿矮攻不当攻,床上照样X的凶。

  对不起,没有ghs的意思🌝🌝

  

  559楼

  你们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啦!

  说的我鼻血都出来了……我们现在不应该担心一下这只傻兔子吗???

  

  560楼

  别担心。

  🦁🐰cp粉看戏中。说不定只是兔子掉马而已,美好的、不对,没羞没臊的恋爱才刚刚开始。

  

  

  ……

  

  

  

  哭红眼的兔子

  587楼

  大家好,我回来了。

  呜呜呜,对不起,我给组织丢人了。

  我现在在和他一起去吃饭的路上,答应请他吃饭了。

  

  

  588楼

  ???虽然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但还是不禁感慨,这是什么神展开??

  

  589楼

  兔子你清醒一点!你1314还没要回来呢!怎么又请他吃饭了?

  

  590楼

  兔子,这可就太没出息了啊!

  听我的!咱们直接跪下求他!

  尊严可以不要,但钱不能乱花啊!!!

  

  591楼

  楼上一开口就是老财迷了。这下兔兔要连土都吃不起了吧?

  

  592楼

  兔子真是从来没让哀家失望啊。所以🦁学弟又做了什么?

  

  

  

  哭红眼的兔子

  618楼

  他现在在点菜了,我抽空上来更新一下吧。

  呜呜呜,是这样的。

  我之前不是想到自己明明比他高为什么要怕他,所以就准备去找他说清楚吗?

  因为不知道他在哪里,就准备给他发个微信。

  结果我刚打了个“在吗?”,他就回复说,“太好了学长,我能请你帮个忙吗?”

  我之前也说过,我这个人很乐于助人,所以当下先抛开了和他的私事,问他需要我帮什么忙?

  然后他就给我发了个地址,跟我说需要我帮忙买点跌打扭伤的药给他送去。

  哈?我一听差点仰天长笑,看来这小子是得罪人被揍了吧?

  那我现在过去岂不是刚刚好?趁他病,拿他命……不是,就是趁他受伤,跟他说清楚。

  于是我就很愉快的答应了,叫他在那里等我,我很快就到。

  

  

  619楼

  什么,我的小狮子被打了?大胆!什么人,出来挨打!!!

  

  620楼

  兔子,那可是你男朋友啊。听到人家被打了你居然这么开心?

  

  621楼

  所以是不是小狮子被打的太惨了,兔兔心软了,所以就答应请他吃饭了???

  

  622楼

  不,从兔子的语气来看,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623楼

  别的不说,兔子,下次有事说事!谁要是给我发“在吗”,是会被我殴打的!

  

  

  ……

  

  

  哭红眼的兔子

  627楼

  你们别说了,我现在真的满心苦涩。

  我们现在在烤肉店,已经点好送上来了,他正在烤肉。

  本来我去的时候以为他被打受伤了,怀着幸灾乐祸人道主义关怀精神地买了药赶了过去。

  结果到的时候他站在一个巷口冲我招手,我走过去围着他转了两圈,也没看出他哪里蹭破了个油皮,还是那么帅。

  我还在发愣,他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问我,“学长看什么呢?药带了吗?”

  我愣愣地把药递了过去。

  他打开袋子看了一下,又动手翻了翻,说,“可能不太够。”

  不会吧不会吧?他不会是受了什么内伤吧?

  现在打人都这么讲道理,知道打人不打脸了吗?

  那些人不会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了,所以没舍得打他的脸吧?

  嗯?那这样……他会不会也舍不得打我的脸啊?

  当下我觉得安心了一点,伸手拍了拍胸口,正准备一鼓作气跟他解释,就看见他把那药袋子一收,跟我说,“学长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来。”

  ?我看着他转身就走的背影,心里想,没想到这小朋友还挺爱面子的,还要躲起来独自舔舐伤口。

  但我想到自己就是要趁他没力气打人的时候去坦白,所以就咬咬牙跟上去了。

  结果!

  我就看到了让我无比震惊的画面。

  好家伙,那条小巷子里横七竖八躺了好几个小混混一样的人,一个个都抱着手脚在地上哀嚎。

  我仔细看了看,一个也不认识。

  不过我想,可能他们的妈妈现在也不太认识他们了。

  我眼睛瞪得圆圆的,不可置信地看向wyb,结果就看到他极其冷漠地把手上的袋子往那些人面前一丢,冷冷地说,“下次再敢骚扰别人,就不止这个下场了。”

  当我还没来得及想清楚这到底是不是一场梦的时候,他就不由分说直接握着我的手腕把我拉走了。

  

  

  

  628楼

  好家伙,所以🦁学弟是独自一人教训了几个骚扰别人的小混混,还毫发无伤?

  爷爱辽。

  

  629楼

  小狮子!真的是小狮子啊!呜呜呜,太帅了!!!

  

  630楼

  等一下,如果说🦁学弟这么厉害的话……兔子,你看看要不要先联系一下附近的骨科医院?

  

  631楼

  只有我一个人的重点跑偏了吗?🦁🐰牵手手了啊!!!!

  

  632楼

  牵手腕也是牵!🦁🐰是真的!!!!

  

  633楼

  我仿佛看到了雄赳赳气昂昂的兔子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准备去找🦁学弟,结果又心惊胆战被人乖乖拉走的画面。

  

  634楼

  兔子,你别以为你划掉我们就看不见了啊!!!男朋友挨打不上去呼呼还幸灾乐祸???

  呵,还好🦁学弟有出息。

  

  

  ……

  

  

  

  哭红眼的兔子

  655楼

  你们根本不懂我的悲伤!!!

  他拉着我就走,那我也不敢挣扎啊。

  直到走出去好一会儿,他才转头冲我笑,说,“不好意思啊,今天麻烦你了学长。”

  我当下还觉得一片虚幻,迷迷瞪瞪说,“不麻烦不麻烦。那个……我能问问怎么回事吗?”

  他耸耸肩,很无所谓地说,“没什么,就是今天路过的时候,看到他们在骚扰一个女生,就顺便教训了他们一顿。”

  我说,“那么多人……你一个人就把他们打趴下了?而且他们都那样了?你一点伤都没受???”

  他理所当然说,“这算什么的,就这几个人。”

  然后他问我,“学长你知道我为什么练拳吗?”

  我怎么知道!不过我真的蛮想知道的,就问他为什么。

  然后他笑着说,“因为我以前一个打八个以后,觉得有点吃力,所以就想练练拳精进一下自己。”

  ???!!!

  我当下一手撑住了旁边的栏杆。

  他看起来有点疑惑,问我说,“学长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虚弱地扶着旁边的栏杆说,“没有,那什么,太太太太太太阳有点大,晒得我腿有点软……”

  然后他眨了眨眼,扶着我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了。

  我真的太想哭了,感觉自己身边随时坐了一个无情的打沙包机器。

  而可怜的我,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沙包。

  他陪我坐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什么,问我,“学长你之前找我什么事啊?”

  我立刻说,“没事没事,就是一个人无聊,随便问问。”

  还好他没怎么深究,“哦”了一声说,“既然学长一个人,那我请你吃饭吧!”

  我现在哪儿还敢让他请我吃饭啊,于是立刻拦住他说,“英雄,这顿请务必让我来请!”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可怜的小兔子下手了。

  嗯?

  他肉烤好了,还给我卷了生菜。

  啊,外焦里嫩。

  我含泪吃了三大碗。

  

  

  65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7楼

  英雄!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想再笑了!!!兔子到底是什么可怜又可爱的憨憨啊!

  

  658楼

  🦁学弟也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你就不要挣扎了。

  

  659楼

  完全理解兔子现在的心情:什么,我之前居然让一个扛把子请我吃饭了?大哥,您放着我来!!!

  

  660楼

  ???兔子,你这个时候还能吃那么多合理吗?

  

  661楼

  虽然🦁学弟打人很凶,但对可可爱爱的🐰学长明明就很好啊,还给他烤肉吃!

  

  ……

  

  

  哭红眼的兔子

  687楼

  你们懂什么啊!

  我当然得化悲愤为食欲啊!

  毕竟那可是我的钱啊!!!

  不多吃点,怎么对得起后面吃土的悲惨人生。

  而且我看他也不怎么吃啊,一直在给我烤肉。

  我就问他了,他笑着说没关系,他看着我吃就好了。

  一定是我这张脸赏心悦目,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吧!

  原来长得好看还有这个用处。当下我就很想摸出手机拍一张他的照片,想着之后吃不起饭的时候,说不定也能靠这样的精神食粮法度过难关。

  不过想了又想,还是没敢。

  毕竟他这样的大哥,应该是不喜欢拍照的吧!可能会觉得是一件很不酷的事情。

  回学校的路上我还买了杯肥宅快乐奶茶。

  哦,准确的说,是他买的。

  因为我吃的太撑了,一进奶茶店的门就坐下了,于是他就去排队了。

  我看他只买了一杯,就问他怎么不喝。

  他把吸管插好,把奶茶递给我,说他不爱喝这个。

  我忍不住就说奶茶这么好喝,你为什么不喝奶茶!

  说完又觉得自己语气不太好有点害怕,还好他没有生气,歪头想了想,说,可能是因为我看到里面的珍珠会忍不住做一个豌豆射手?

  我:……

  不过后来我在路上试着玩了一下,真的蛮有趣耶!

  就是一直“噗噗噗”的,腮帮子有点酸。

  他在一边看着我,没忍住笑出声,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学长你真的好可爱。”

  嗯?这个人,他是不是以下犯上了???

  不过我也没敢躲,低下头给他摸了。

  不然他一个生气,把我头发薅秃了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呜呜呜。

  

  

  688楼

  !!!

  是爱情吧?是爱情吧?是爱情吧?

  为什么上一秒我还跟着兔子战战兢兢,下一秒就被一拳怼进甜甜蜜蜜的粉红泡泡里啊!!!

  

  689楼

  兔子的绿茶语录:奶茶这么好喝,你为什么不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觉得好可爱。

  

  690楼

  豌豆射手太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学弟也很可爱!

  那也是我的青春啊!

  

  691楼

  果然我就说,什么求助帖,这就是个明撕暗秀的狗粮贴!

  酸的我立刻点了一份麻辣兔头当夜宵。

  

  692楼

  楼上的,兔兔是不能听这些话的!

  毕竟他现在还天天沉浸在被打的恐惧中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3楼

  得了吧,明明🦁学弟就很宠!

  只有兔子一个人一直以为自己要被打而已!

  

  694楼

  所以🦁学弟到底知不知道“女朋友”是🐰学长啊!!!

  这两个人的三角恋着实使我头秃!











来啦来啦来啦~

还是热度2200+,评论220+,明天下午两点准时相见呀~

另外最近在考虑出本,有追我的完结文,有意愿购买的宝贝们可以去置顶给我留言呀!

感谢@野策 @西子Footprints in China @贾 @心心 的打赏呀~

评论(399)

热度(879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