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6)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今天是很正经的甜甜环节,并不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1005楼

  我们已经看完海绵宝宝大电影啦。

  太好看啦,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永远是好朋友!

  影院还送了一对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玩偶,喜欢!

  于是一手抱着一个,跟他一起回公寓啦。

  路上他问我这两个水产品到底有什么好的。

  我沉浸在对玩偶的喜爱和对刚才剧情的回忆里无法自拔,随口说,“你懂什么啊!他们才不是普普通通的东西,他们是我的童年,是我的精神食粮!小时候一直希望自己就是海绵宝宝!”

  说完就立刻后悔,害怕地偷偷瞟他。不过他好像完全没有生气,还戳了一下海绵宝宝的牙,又看看我,说,“嗯,你们俩是挺像的。”

  他根本什么都不懂!

  虽然我很喜欢海绵宝宝,但我那是兔牙,不是大板牙好不好!

  因为太开心了,在路上忍不住玩起配音游戏。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派大星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

  可能是声音太大了,引来路人奇奇怪怪的眼光。我后知后觉有点丢脸,刚想用海绵宝宝玩偶遮住脸,就被他伸手胡乱摸了摸头。

  他笑了两声,故意用憨憨的声音大声说,“好的海绵宝宝。”

  还是第一次有人配合我玩海绵宝宝配音游戏,当下我有点愣,然后有点欣喜地看着他笑了。

  哎?我看到他耳朵红了哎,因为皮肤白白的,所以特别明显。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不是也觉得刚才有点丢脸啊!

  我当下居然觉得他有点可爱,就想伸手摸摸他的耳垂,“学弟你耳朵红了哦。”

  结果才刚刚碰到,就被他捉住手扯开了,“学长不要乱摸,回去了。”

  他个子没我高,手却比我的大一圈。

  他这么圈着我的手我也挣不开,又被他抢了我的海绵宝宝。

  我念念不舍地看着海绵宝宝,心里不服气。

  你们真的不要喜欢他了。

  他这个人真的很小气!你们看他摸我头的时候我都没说什么!

  

  

  

  

  1006楼

  ???

  我做错了什么要让我看到这样的东西?

  不就是柠檬吗?我自己吃,别给我塞!

  

  1007楼

  陪你看喜欢的电影,陪你玩幼稚游戏,陪你牵手回家?

  呵,不过如此。

  

  1008楼

  兔大不中留了呜呜呜,这是什么小情侣谈情说爱的画面!!!

  行行行,你的🦁学弟我们不配喜欢!

  

  1009楼

  所以🐰学长真的有兔牙???

  是什么神仙小可爱啊!!!一笑倾城,撩红小狮子的耳朵,一时不知道该酸谁。

  

  101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们,之前都怂恿兔子,现在都开始酸了是吗?

  

  1011楼

  我曾经笑出的每一滴眼泪,现在都化作了吃柠檬流下的口水……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

  

  

  

  哭红眼的兔子

  1023楼

  我们到了我的公寓后,因为有点累,所以一回来我先趴在床上躺尸了。

  然后他就开始东瞅瞅西瞅瞅。

  哈,可以理解,毕竟研究生公寓比他们的学生公寓大很多,而且他们是四人间,我们是双人间。

  只是我刚好落单,一个人住。

  他拉开冰箱看的时候我叫他给我拿一瓶酸奶。他这个人很自觉,自己拿了冰可乐喝,还过来冰我的脸,说我招待不周。

  我敢怒不敢言,只好说那是专门给他买的,他这才满意。

  虽然确实是给他买的,看他打球那次好像注意到他喜欢冰可乐了,中场休息拿在手里的。

  但那是吃饭的时候喝的!

  他要是回来喝一罐,吃饭喝一罐,我不就要有两笔支出了吗?

  这个人真的不知道勤俭节约!

  他拿着冰可乐到处转,然后看到了坚果的小窝。

  他走过去把刚睡醒的坚果抱在怀里摸头,问她,“坚果,好久不见,想哥哥没有?”

  ?我觉得这个姿势跟他摸我的头一模一样!他是不是把我当做猫了?

  可恶。

  我心里默默记仇,所以后来坚果肚子饿了来蹭我裤腿的时候,我故意大声说,“啊,是不是饿了?爸爸马上给你拆罐头吃!”

  呵,无声地占了他的便宜,我真是个大聪明。

  ……不过很快被他识破。

  他似笑非笑看着我,说,“学长,你占我便宜?”

  我哈哈干笑两声,说,“怎么会呢。你过于敏感了yb学弟。”

  然后他又把坚果抱起来,想了好一会儿,我看他冲坚果欲言又止了半天,忍不住问他,“你在干嘛?”

  后来他摇摇头把坚果放到地上,说,“啧,算了。我总不能叫她叫我妈妈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不是笨蛋啊!

  

  

  

  1024楼

  🦁学弟对兔子真的很温柔啊!!!

  是我我就会说,“坚果,爷爷抱”(bushi)

  

  1025楼

  楼上过分真实,平时和朋友为了占对方便宜真是用心良苦了!

  

  1026楼

  等一下,所以🦁学弟就是喜欢我们兔兔吧!不然怎么会想到“妈妈”这个称呼!!!

  

  1027楼

  附议楼上!!!

  而且瞧瞧本显微镜女孩发现了什么,平时笨笨蛋蛋的兔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记住了🦁学弟喜欢喝可乐!

  神仙爱情!

  

  1028楼

  卧槽卧槽卧槽,双箭头双箭头,🦁🐰cp是真的!!!(声嘶力竭)

  不过🦁学弟真的很严谨哈哈哈哈哈,我不能做妈妈啊!毕竟我是上面那个,嘻嘻。

  

  10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是不是不高兴了?人家那么温柔的摸摸头被你以为是摸猫!你是笨蛋吗???

  哦,你是。打扰了。

  

  1030楼

  越来越觉得兔兔好可爱,我也想摸兔兔头~

  但我打不过🦁学弟呜呜呜。

  

  

  ……

  

  

  哭红眼的兔子

  1068楼

  歇了一会儿就准备做饭了。

  毕竟大哥最大,我就先问了他想吃什么。

  然后他打开冰箱看了,一边看一边念叨,“嗯,先让我看看有什么……芦笋、胡萝卜、牛肉、西红柿、排骨、里脊肉、黄瓜……学长,这还是夏天,你就要屯粮过冬吗?”

  呵,一看就是在家养尊处优的少爷,今天超市做活动,好多菜品打特价的!

  再说要不是他天天厚脸皮蹭我饭,我一个人至于屯这么多吗?

  他翻了一会儿,说,“其实我都可以,我不怎么不挑食,学长你喜欢吃什么就做什么好了。”

  我刚哦了一声,突然想起来说,“但是你好像不大爱吃胡萝卜是不是?那我们今晚的胡萝卜炖牛腩改成西红柿炖牛腩好了。”

  他好像有点吃惊,说确实不怎么吃,但也不是不能吃,还问我怎么知道。

  当然是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观察到的呀!我又不是瞎子。

  他就笑了,冲我指了指自己的门牙,说,“但你不爱吃胡萝卜吗?兔子学长?”

  可能是最近舔狗当习惯了,我在洗水果,就随口说,“你不爱吃我就不爱吃。”

  他听了愣了一下,笑眯眯说,“那学长不喜欢吃什么,我也不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笑起来奇奇怪怪的,我就不看他,摸摸鼻子继续洗葡萄了,然后埋头说,“你不用找啦,我不爱吃茄子,我都没有买。”

  自从自己开始做饭,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大人们都不挑食。

  因为他们都不会买自己不喜欢吃的!

  先不说了,我要做饭啦~

  

  

  1069楼

  不是,我认真翻了一下,我今天是不是走错楼了?

  这不是个沙雕贴吗?怎么两天没来成恋爱贴了???

  

  1070楼

  楼上我也,我三天没来,今天爬上来准备寻找快乐。

  现在含泪吃了三大碗柠檬。

  

  1071楼

  ???

  憨憨兔子原来这么会?

  你不爱吃我就不爱吃?这是什么神仙情话,我居然从一只兔子这里学习恋爱技巧???

  

  107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很机车耶,看我俩崽知道互撩了,本🦁🐰cp粉觉得老怀甚慰!

  

  1073楼

  兔子其实超细心的啊!我太爱兔兔了!!!学弟拔刀吧!!!

  

  1074楼

  得了吧楼上,狗命要紧。

  是🦁学弟的肱二头肌震慑不了你了吗???

  

  1075楼

  虽然但是,我必须要纠正一下兔子!

  我们不是舔狗,我们是托鲸!!!

  

  

  ………

  

  

  哭红眼的兔子

  1118楼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后来做了两菜一汤。

  但是我还给他做小酥肉了,上次吃火锅感觉他特别爱吃。

  果然,整整一盘他都吃光了。

  不得不承认他这个人还有点良心,吃完饭我摸着肚皮不想动弹,然后他站起身收拾了碗筷去洗了。

  我的内心很挣扎,一边不敢让他洗碗,一边又懒乎乎不想动。

  呜呜呜最后还是屈从了,不情不愿踱到洗碗池边,叫他放着我来。

  但是他笑我了,伸手在我鼻尖上点了一团洗洁精泡泡,说,“学长做饭辛苦了,快去坐好消消食。”

  还举起我的海绵洗碗巾,问我像不像海绵宝宝。

  瞎胡说,我的海绵宝宝那么可爱,才不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我坐在床上一边撸猫一边给你们更新啦。

  

  

  

  1119楼

  不行了,我也要在这个帖子学习恋爱技巧了!

  天天嘲笑兔子是个笨蛋的我打死也没想到会有今天!

  

  1120楼

  岁月静好,岁月静好,除了兔子对🦁学弟那还没消除的奇怪恐惧感,一切都很美好!

  

  11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要不是兔兔总在担心被🦁学弟打死,我已经可以拍板他们俩这就是在谈恋爱!

  

  1122楼

  呜呜呜,说实话吧,我跟我男朋友真谈恋爱也没有这么甜啊!

  怎么这么会啊!我是不是应该假装不小心手滑把这个帖子发给我男朋友???

  

  11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男朋友可能会很迷惑,毕竟刚开始,这是一个沙雕贴。

  

  1124楼

  我还堪堪保持着一点理智。🦁学弟你清醒一点,你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1125楼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学弟到底知不知道兔子就是“女朋友啊,我要急死了!!!

  

  

  

  哭红眼的兔子

  1167楼

  他刚刚走了,我专门爬上来控诉他的!!!

  太难过了。

  我好心好意招待他,走的时候他居然要带走我的海绵宝宝!

  当时他跟我说了晚安,我以为终于结束了,还没等我感慨我今天又平平安安活了下来,就看到他勾着我海绵宝宝头顶上的带子往外走。

  当下我立刻叫住他,“啊,你干嘛拿走我的海绵宝宝!”

  结果他理直气壮地说,“看电影我也有份,所以有一个是我的。”

  我内心哭唧唧,小心翼翼地挣扎,“可是、可是你明明都不喜欢海绵宝宝啊。”

  他挑眉说,“谁说的,我很喜欢海绵宝宝。”

  这个人真的是睁眼说瞎话,我忍不住控诉他,“骗人!!!你看电影的时候明明都睡着了!!!”

  还是散场的时候我叫醒他的!

  他咳了两声,说,“我不管,反正海绵宝宝是我的。”

  看吧!!!他明明就是心虚!还不讲道理!

  我又不敢抢,只能内心滴着血问他,“那我给你派大星好不好?我想要这个海绵宝宝。”

  他真的一点也不懂得尊重学长!居然说,“不行。派大星的海绵宝宝的,但海绵宝宝是我的。”

  说的什么胡话啊???

  也不知道我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有起身跟他拼死一搏的。

  结果他走的时候还笑嘻嘻摁着海绵宝宝的头做出鞠躬的姿势,对我说,“晚安,海绵宝宝。”

  ???

  他是不是故意气我啊!

  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

  

  1168楼

  ???

  兔子你是不是笨蛋啊!!!!

  

  1169楼

  傻兔子,他说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70楼

  好家伙,合着这两个一个比一个会,就我们一群人只知道哈哈哈。

  我搞不会了,我真的搞不会了!!!

  

  1171楼

  做我们所有人的🐰学长,做他一个人的海绵宝宝!!!awsl

  

  1172楼

  楼上的你想多了,兔兔既是🦁学弟一个人的海绵宝宝,也是他一个人的🐰学长。我们不配。

  

  117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每天在🦁学弟到底是渣男还是腹黑男中反复横跳,给孩子一个痛快吧!!!

  

  1174楼

  附议楼上

  我急死了我急死了我急死了我急死了我急死了我急死了……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今天是很正经的情节!

因为昨天有事,所以刚刚才码完。

今天有点短短了,所以热度2000+,评论200+,明天下午两点更新下一章~

感谢@贾 @品月格格 @西子Footprints in China @樱桃子 @921…… 的打赏呀~~~


今天生气的兔兔↓

评论(447)

热度(839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