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9)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1823楼

  大家都知道,到了大学,就会有很多活动。

  我大学期间因为是合唱团的团长,所以也参加了很多活动。

  本来以为到了研究生终于可以消停消停了,可是却认识了wyb这么个倒霉孩子。

  他前两天跟我说这段时间他不去打篮球了,我还没来得及为自己失而复得的宝贵午睡时间流下激动的泪水,他就说他们大一要举办晚会,他被硬推出去参加了,要我必须每天去看他排练。

  当然,在这之前,这个倒霉孩子还是兴冲冲地来找了他的“女朋友”。

  不出意外,又被拒绝了。

  他当时生气了,说我根本不重视他。

  后来不管我给他发什么,他都别别扭扭的。

  我有苦说不出。

  亲爱的,我哪儿是不重视你啊,我只是更重视我的生命罢了!

  我后来想了想,觉得好像是有点对不起他啊。

  毕竟这个恋爱谈得还不如网恋,这么想想他脾气还挺好。

  鉴于他最近表现良好,我决定哄哄他,给他认个错。

  可是我也是要面子的人,想了想给他发,“哥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他虽然生我的气,但还是立刻给我回消息了,“我不喜欢听故事。”

  “……什么故事?”

  哈!口是心非这个人!

  于是我给他发,“从前有一群鸭鸭要排队过河,可是有一只鸭鸭怎么都对不齐前面的鸭鸭,于是它就很着急,一直说‘对不齐鸭对不齐鸭对不起鸭’。”

  感觉他有点消气了,跟我说,“……哼,什么笨鸭子。”

  我松了一口气,又哄他半天,才把他哄好了。

  结果我刚以为这件事过去了,结果当天下午他来我公寓的时候就叫我必须去看他排练。

  我刚小声哼哼了一句“我不去……”,就看见他一脸淡定地徒手掰了个苹果,然后问我,“不会吧不会吧?学长你不会是想说你不想去吧?”

  我立刻说,“怎么可能!我是想说‘我不去那能行吗?!’求求你让我去吧!我太想去了!”

  呜呜呜,我又一次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了。

  而且他这个人真的很狗,就因为我之前切菜的时候吓了他两次,他现在就盯得很紧,除了切菜的时候,绝不让我有任何接触刀的机会。

  真的很过分哎!我又不是有暴力倾向,就算他不盯着我也不会拿刀的啊!

  而且他明明对女朋友“箫箫”那么温柔,重话都不说一句的,怎么对学长“肖肖”就这么凶啊!

  天天威胁我呜呜呜。

  我太南了。

  

  

  18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还是我🦁学弟比较出息!兔子还没嚣张两天,又成了怂兔。

  

  18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鸭,也太可爱了吧!为什么舍不得说重话,还不是“箫箫”太可爱!

  

  1826楼

  我还以为自从那天之后兔子就翻身了。对不起,是我高估你了。

  

  1827楼

  亲爱的???

  现在直男直接都是相互叫“宝宝”和“亲爱的”吗?

  

  1828楼

  我试着叫了我直男朋友一声,他叫我赶紧滚,并且说要告诉班主任。

  兔子,我被你害死了啊!!!

  

  18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大兄弟,你也太虎了吧!!!

  

  1830楼

  哇!家人们,大期待!

  所以我🦁学弟要表演什么???

  

  ……

  

  

  哭红眼的兔子

  186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那位大兄弟默哀三秒钟。

  我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不是真的叫他亲爱的。

  唉,总之这段时间我就每天看他排练,都要累死了。

  哦,他是表演跳舞啦。

  我没想到,他一个体育生,居然还会跳舞。

  据他所说,跳舞是爱好,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了。

  不得不说他跳舞真的很帅,动作干净利落,而且很厉害,很难的舞几遍就扒下来了。

  而且有时候看到他跟着音乐做freestyle,特别流畅。

  就是他跳舞太爱用膝盖啦,又不肯戴护膝,说很不酷,所以膝盖老是受伤。

  最近我的包里总给这倒霉孩子带着创可贴,当然也不是关心他啊,我就是看他膝盖总有新伤还老穿破洞裤,就觉得不把伤口贴一贴,我自己膝盖也仿佛隐隐作痛。

  我每次给他贴创可贴的时候,他都挺开心的,也不知道在笑什么,受伤了那么高兴啊?

  这孩子是不是缺心眼儿啊?

  因为他跳舞很厉害,所以其实也没有每天排练。但是两天后就要表演了,这两天就得跟着所有人一起在表演场地彩排。

  他去后台候场了,我就在观众席看他。哇,那个灯光打下来,他跟着音乐动起来的时候真的巨帅。

  吹灰连震舞你们知道吧?

  太帅了太帅了。

  周围的女生都在尖叫,我趴在前面椅子的椅背上看他,突然觉得,嘿,这个小朋友有好好在长大,很优秀哎。

  嘻嘻,可惜只有我能看到,你们看不到。

  

  

  

  1867楼

  ???本来觉得好感动,看到兔子最后一句话,恨不得徒手给他掰个苹果。

  

  1868楼

  没眼看没眼看,都把🦁学弟夸上天了。啧啧,人家是“箫箫”的男朋友,你兔子“肖肖”骄傲什么?

  

  1869楼

  就是。🦁学弟优秀你骄傲个什么劲儿?又不是你生的!(手动狗头)

  

  187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好一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兔子准被气个半死!

  

  1871楼

  兔子,你早点看清楚吧!又那么关心人家,又觉得人家帅,还和我们炫耀。

  啧啧,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哦?

  

  ……

  

  

  

  哭红眼的兔子

  1905楼

  虽然他不是我生的,但他就是我男朋友呀~

  “箫箫”就是我,我就是“箫箫”!

  你们以为我会这样说?太天真了!

  都说了大家都是直男,你们不要瞎胡搞了!

  我只是想拿回我的1314并且保住命而已,他也只是一个喜欢撒娇卖萌可可爱爱小女孩的直男学弟。

  不过我最近觉得他这个人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交个朋友嘛!

  我继续说吧。

  他跳完舞就下台了,我听到坐我旁边不远的一个女孩子刚才尖叫地超大声,现在又看着手机停不下来,就忍不住看了她两眼。

  大概是我的目光有点明显了,她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了看我,突然眼睛亮了一下,说,“xz学长,你是不是跟yb学弟关系挺好的?”

  不会又要叫我帮忙表白吧?!

  我还没想好是说“一般一般,其实也没有很好啦!”,还是说“是的我们关系很好,但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学妹你放弃吧!”她就直接坐到了我旁边来。

  她自己先哈哈哈了半天,然后把手机举到我面前说,“哈哈哈哈哈哈我刚才录了视频,回看的时候把我笑死了,xz学长你要不要看?”

  wyb的视频?我当下来了精神,就说看看看。

  哈!哈!哈!

  我终于知道她刚才在笑什么了!

  我不是说了这是吹灰舞吗?有的人平时看起来冷酷的不得了,实际上脸上的奶膘都还没有消。

  他把手上的东西吹出去的时候,脸颊两边的奶膘都鼓了起来,圆圆的,像只小青蛙。

  我忍不住和学妹笑倒在椅子上。

  好半天了,我擦擦眼角说,“这也太可爱了吧!”

  这个学妹很有眼色,就说,“学长喜欢吗?喜欢的话我们加个微信吧!我发给你!”

  这种视频我可以笑他一年,当然不能错过了,所以当下就很愉快地拿出手机准备扫码。

  ……结果我扫一扫还没翻出来,就被他提着衣领拎起来,不由分说拖走了。

  这个人真的很凶!莫名其妙就生气!

  我问他干嘛呢,他也不说,就一直冷着脸把我拖了出去。

  拜托,我才是学长哎,这样被人看到了我还要不要做人了?

  所以我就一直扑腾,叫他放手。

  后来他倒是放手了,我还没开口质问他发什么疯呢,结果他反而一脸生气地问我,“可爱?xz,原来你喜欢可爱的是吧?”

  ???这个人怎么这么自恋啊!

  谁、谁喜欢他了!而且居然还直呼我的名字,没有礼貌!

  于是我很有气势……又没什么底气地叉腰说,“我喜不喜欢可爱的又怎么样!”

  奇怪了,不知道他为什么一脸受伤的样子,憋了半天,说,“你不可以做渣男的。”

  ???我怎么就渣男了!

  我莫名其妙说,“我怎么渣男了?”

  明明一直是他渣男好不好!

  他就说,“你刚才为什么加那个女生微信?”

  ……

  那我当然不能说,哦,我是为了让她给我发你的搞笑视频,那不得被打啊?

  于是我说,“就是想加啊!我加个女生的微信怎么就渣男了?”

  他更生气了,“我之前跟女孩子说句话你都生气,说我渣男!你倒好,现在微信都加上了!”

  我更莫名其妙了,“你有女朋友了,当然不能跟其他女生接触啊。我又没有,你管我做什么?”

  他看起来欲言又止,最后沉着脸说,“xz,你是说我管不了你是吧?”

  干嘛这么生气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慌,刚想开口说话,他就沉沉看了我一眼,一言不发转身走了。

  ???

  他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啊!奇奇怪怪的!

  

  

  

  1906楼

  我们小狮子吃醋了啊!!!!兔子你没有心!!!快去哄他!!!

  

  190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级反转???依稀记得前两天我们还在吼小狮子,让他去哄小兔子。

  

  1908楼

  兔子你个憨憨!!!🦁学弟以为你喜欢那个学妹啊!他明摆着就是吃醋生气了啊!

  

  1909楼

  是爱情是爱情是爱情是爱情,我没疯我没疯我没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10楼

  🦁学弟还有奶膘???太可爱了啊!!!兔子你就是喜欢人家吧!不然你结巴什么!

  

  1910楼

  你们只是相互叫“宝宝”、“亲爱的”、一起看电影、每天一起吃饭、拥有情侣玩偶、摸过耳垂、靠过肩、吃过醋的普通直男朋友???

  

  191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到位!我要被你笑死了啊!

  这么看,兔子像极了一个渣男!快去哄🦁学弟啊!!!

  

  ……

  

  

  

  哭红眼的兔子

  1948楼

  吃醋?你们想多了吧?

  他应该就是觉得我之前不让他跟女生说话,结果自己做不到,才生气了。

  嘶,这么一想很可怕。

  我刚才居然跟他说他有女朋友而我没有。

  要是掉马了我不是死定了吗?

  虽然我确实没有女朋友啊!!!

  可其实……他也没有女朋友呜呜呜。

  我好害怕,我的心冰冰凉,太阳这么大,也照不暖我冰冷的心。

  我刚才给他发消息了,他也没回我。

  怎么气性那么大啊?

  之前他生“箫箫”的气的时候,他也会秒回消息的啊。

  怎么了,是我这个“肖肖”不配吗???

  哼,果然就是对可可爱爱的女孩子没有抵抗力吧!对我完全就是两副面孔!

  所以你们不要再说他喜欢我了,他根本就只是喜欢“箫箫”!

  

  

  1949楼

  ???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醋我自己?兔子你吃“箫箫”的醋合理吗?

  

  1950楼

  兔子你就是个笨蛋!你当着他的面加人家女孩子微信,🦁学弟肯定生气啊!

  

  1951楼

  就是!而且你后面还不好好解释,是我我也不理你!

  

  1952楼

  我们🦁学弟现在肯定难过死了。放在心尖尖上的兔子,结果在外面找小妹妹哦,渣男!!!

  

  

  ……

  

  

  

  哭红眼的兔子

  1978楼

  ???

  你们为什么叛变的这么快!

  你们以前都是帮我说话的!

  哼,我都哄了他好多次啦,他也太容易生气了吧!

  不哄了!本来就是逢场作戏而已嘛!一开始我也只是怕被他发现身份才这样的啊。

  又不是真的男朋友!

  你们快给我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办才能拿回钱而不掉马啊?

  我太累了,我发现我最近都忘记我的初心了呜呜呜。

  

  

  1979楼

  呵,等死吧,渣兔。

  

  1980楼

  呵,等死吧,渣兔。

  

  1981楼

  呵,等死吧,渣兔。

  

  1982楼

  呵,等死吧,渣兔。

  

  ……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今天短短,是小渣兔!

这一章没有热度和评论要求,因为明天要搞联文啦,所以明天可能就不会更新啦!

今天是吃醋的小狮子!下一章掉马!

谢谢@品月格格 @西子Footprints in China 的打赏呀!

祝大家端午安康!开开心心,顺顺利利,要吃粽子呀!!!

  

评论(450)

热度(832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