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10)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2026楼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

  不知道说什么,先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呜呜呜,毕竟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到过年了。

  上次那位说骨科医院的,所以你们有好的骨科医院推荐吗?

  便宜不贵,能凭脸打折的那种呜呜呜。

  

  

  

  2027楼

  ???

  什么情况,就算没把🦁学弟哄好,也不至于性命不保吧?

  

  2028楼

  合理怀疑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一定是兔子又做什么傻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

  

  2029楼

  瞧瞧,给孩子都吓傻了,胡言乱语了都,兔兔乖,快说出来,给麻麻们笑一笑。

  

  203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不会凭脸打折我不知道,但我想知道你又做了什么让🦁师弟想把你腿打折。

  

  2031楼

  难道兔子又去勾搭学妹被发现了?啧,渣兔!🦁学弟,好好教训他!最好先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

  

  2032楼

  楼上的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是什么?说清楚!我不差这点流量!!!

  

  ……

  

  

  哭红眼的兔子

  2066楼

  你们不要故作玩笑呜呜呜。

  我才没有勾搭什么学妹,我也没有做什么,我只不过是单纯的……

  掉马了而已。

  呜呜呜,我掉马了!我掉马了啊!!!

  我现在完全是两股战战,瑟瑟发抖,悔不当初,心有余悸,惴惴不安……

  总之就是——我觉得我死定了啊!!!

  很有可能,这个帖子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后的一份记忆,纪念我逝去的青春……不是,纪念我平凡又不平静的人生。

  我现在打字都有点手抖,我该怎么办啊呜呜呜。

  

  

  

  2067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你终于掉马了!!!

  

  2068楼

  楼上的,一个喜大普奔就完事儿,说那么多废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掉马快乐,祝你快乐~

  

  2069楼

  爷期待了这么久的掉马情节终于安排上了!!!

  兔子快说说,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70楼

  为什么你掉马了现在还活着?是我🦁学弟不行吗???

  

  2071楼

  楼上的说清楚!什么不行?!我们🦁学弟一定很行!!!

  

  ……

  

  

  哭红眼的兔子

  3008楼

  ???

  你们没有心吗?

  你们的重点到底在哪里啊???

  为!什!么!你!们!这!么!高!兴!啊!

  我都要吓死了啊呜呜呜。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他莫名其妙生气了,一直不理我。

  可我怂,也不敢跟他说“那你不理我,我就不来了啊。”

  还是忍气吞声,忍辱负重地每天跟在他身边看他彩排了。

  毕竟他虽然没说话,但只要我走远一点,就能感觉到他凶巴巴的目光在盯着我看。

  我不能让他一直这样啊,那到时候揍我我怎么办啊?

  所以我想着,一定要让他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以后我掉马的时候才会有跪下求饶的机会。

  但我没想到这个掉马来的这么快这么突然啊!!!

  因为他不理“学长”我了,那我只好从“女朋友”身份下手,这两天为了哄得他高高兴兴,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什么“有个小朋友买了一块巧克力,他高高兴兴地咬了一口,‘啪叽’掉到了地上,巧克力看起来好像一块泥巴,于是小朋友说,‘好像泥鸭好像泥鸭好想你鸭!’”

  什么“有一只大象一直在吃冰淇淋,因为吃太多了,他就觉得好腻呀,于是他说‘象腻了象腻了象腻了想你了!’”

  ……

  害,我真的太南啦!

  因为这两天有事没事就找他,我觉着“女朋友”把他哄得差不多了,才默默松了一口气,想着什么时候再趁他心情好,用“学长”的身份去给他道个歉吧!

  文案我都想好了:“好吧、坏吧、随便吧是好朋友,有一天随便吧来找坏吧,说‘我们一起去玩吧!’,坏吧问,“和谁呀?”,随便吧说,‘我们和好吧!’”

  你们觉得怎么样???

  ……害,现在说这个干什么,已经用不上了呜呜呜。

  总之今天晚上是举办晚会的时间,我本来在后台一个小房间里等他,结果想着,男朋友表演,女朋友虽然来不了,也应该发个信息给他加个油吧?

  于是我拿着手机边打字边小声说,“怎么说呢?‘哥哥加油鸭,虽然不能来现场看,但箫箫知道哥哥一定很帅的!’唔,应该可以吧?”

  我摁了发送,正在想要不要再加点什么,感觉到好像有个人进来了,就往旁边让了让,刚重新打开对话框,就听到那人说,“是吗箫箫?哥哥有多帅?”

  我一回头,就看到他皮笑肉不笑的脸。

  我差点当场跪下!!!

  

  

  30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能想象,但还是觉得兔子真是个超级无敌大憨憨!!!

  

  3010楼

  所以箫箫,哥哥有多帅???

  

  3011楼

  楼上姐妹是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箫箫,快跪下给哥哥认错吧!!!

  

  301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是美色解决不了的。给你指条明路,以色惑君吧箫箫!!!

  

  3013楼

  刺激!

  到底是个恐怖故事还是没羞没臊的爱情故事,就看今天晚上了!!!

  

  ……

  

  

  

  哭红眼的兔子

  3045楼

  这一定是个恐怖故事!!!

  呜呜呜太可怕了。

  当时他快要上台了,是准备回来放手机的,结果刚好撞到我给他发消息。

  我之所以现在还没死,是因为马上要到他上台,所以他去候场了呜呜呜。

  他,是天真善良的学长,

  他,是冷酷无情的学弟。

  一场1314的误会,竟将原本互不相识的两个人紧紧绑在了一起!

  他可怜!无助!绝望!

  他霸道!专制!暴力!

  他逃!他追!

  他声嘶力竭,“wyb,你放过我,从此我们两不相欠!”

  他轻蔑一笑,“xz,欠我的,你拿什么还?”

  咳咳,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但是我是真的被威胁了呜呜呜。

  他走的时候,温柔地说,“悄悄,你要是敢跑,我就打断你的腿哦。”

  他怎么还记得这个土味梗啊!而且你“哦”个大头鬼啊!!!

  其实我也不是舍不得腿,只是害怕身有残疾妨碍我建设社会主义的步伐。

  于是我怀着英勇赴死、慷慨就义的大无畏精神……乖乖坐着不敢动了。

  怎么办啊?我现在真的好害怕!

  紧急呼叫妈妈!!!

  

  

  304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兔子你哪里看来的霸道总裁梗,笑吐了啊!!!

  

  3047楼

  悄悄!悄悄!!!

  我觉得是爱情!!!!!!!

  

  3048楼

  i悄人士表示强烈赞同!!!

  感觉🦁学弟并没有生气啊!🦁🐰cp是真的!!!

  

  3049楼

  家人们,大开心!

  过年了过年了!!!

  

  30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你可少点骚话,多点出息吧!!!

  

  ……

  

  

  

  哭红眼的兔子

  3096楼

  哦,大家好,我还活着。

  从现在开始,我正式有男朋友了,谢谢大家。

  ——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我虽然活着,但我生不如死啊呜呜呜!

  我现在去睡觉了,明天再跟你们说吧呜呜呜。

  

  

  

  3097楼

  ???

  兔子你别睡,你回来给我说清楚啊!!!!

  

  3098楼

  男朋友!男朋友!爷的cp是真的!!!

  兔子你给我回来!!!

  

  3099楼

  兔子你是人吗???我们抓心挠肝的,你去睡觉了???

  

  3100楼

  完了,今天晚上我睡不着觉了,头发一把一把掉,我要秃了,我恨兔子!!!

  

  ……

  

  

  

  哭红眼的兔子

  3165楼

  嘻嘻,大家早上好啊。

  昨天晚上不好受吧?

  这就是你们丧心病狂、毫无同情心的惩罚。

  现在趁他还没来,我来给你们更新一下吧。

  我真的太惨啦。

  昨天晚上因为他威胁了我,我只好老老实实在原地等他了。

  因为他是比较靠后的节目了,当时后台几乎没什么人了,他回来的时候,那个小房间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他昨天晚上因为要表演化了妆,头发上还撒了闪粉,说实话,太帅了,真的太帅了。

  但当时我心思哪儿在这上面啊,我看他反手把小房间的门锁了,腿立刻就软了。

  还没等他走近,我立刻捧着拧开的水递到他面前,“yb学弟、不、不是,yb哥,喝、喝水吗?”

  他看了我一眼,把水接过去喝了两口,然后随手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

  我看他转了转手腕,好像准备开口说什么,我一个激灵,立刻把他摁到了旁边的椅子上坐下,“yb哥!跳舞累了吧!你看你,额头上都是汗!我给你揉揉肩!”

  他可能是被我搞懵了,居然真的坐着不动了。我给他捏了会儿肩,又拿纸擦了汗,心里一直想着该怎么才能自然而不做作的逃跑。

  呜呜呜别问我为什么第一想法不是认错,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不能接受。

  毕竟女孩子骗他他都要挂表白墙,男孩子骗他我真不知道他要把我挂到哪里去了。

  我想着想着,灵光一闪,说,“yb哥,你今天晚上还没吃饭呢,我刚才给你点了个外卖,我现在去帮你拿!”

  当然我是没有点的,我刚才哪儿还记得这个啊!

  当下我脚底抹油就想溜,都快冲出去了,被他叫住。

  “肖肖。”他声音温温柔柔的,“回来。”

  呜呜呜,于是我就没骨气地挪回去了。

  我刚不情不愿地走近他,就被他站起身一把抓住手腕翻身压倒在旁边的桌子上。

  我当时害怕极了,语无伦次说,“哥!哥哥哥!你、你别打我呜呜呜,我骗你是我不对!我怕疼呜呜呜……”

  大概是看我快哭了,他居然笑了一下,还说,“怕我打你啊?那我教教你,怎么才不会被打好不好?”

  害!不得不说,他笑起来太好看了,加上头顶灯光加持,我就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啊,那什么,心跳加速……

  于是就呆呆问他,“怎么样你才不打我啊?”

  然后没想到!这个人!这个人!!!

  他居然说,“很简单,你亲我一下。”

  

  

  

  3166楼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原来的我:🦁🐰cp是真的!!!

  现在的我:他们不会是真的吧???

  

  3167楼

  楼上大真实!

  呜呜呜,我太感动了!兔兔上啊!我们小狮子真的喜欢你啊!!!

  

  3168楼

  妈的妈的妈的,我心动了我心动了我心动了,兔子你亲不亲?!你不亲我亲!!!

  

  3169楼

  楼上醒醒。

  没听兔子说都是正式男朋友了吗?

  以兔子这个出息,那必定是亲了啊!!!

  

  3170楼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兔子请务必详细描述一下!!!

  

  

  ……

  

  

  

  哭红眼的兔子

  3215楼

  这个嘛……

  说出来你们不许笑我啊。

  呜呜呜,确实是亲了。

  刚开始,我是很懵逼的,还问他,“为、为什么啊?”

  他理所当然地挑挑眉说,“不是你说的吗?等我们见了面,一定要给我一个亲亲。”

  看我还在茫然回忆,他又“哦”了一声,说,“我忘了,不是你说的,是我的‘箫箫’说的,要么你把我女朋友还来?”

  呜呜呜,我又不是猴哥,拔一根腿毛就能变出另一个我来!

  这么一想,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大概是我走神太明显了,他抓着我手臂的手收紧了一下。

  我看他眼神逐渐危险,立刻能屈能伸说,“不不不,我就是‘箫箫’,‘箫箫’就是我!我亲!我亲还不行吗!”

  于是他就笑着看我,等着我亲。

  但我毕竟是一个直男,所以我犹豫了很久,问他,“亲……亲哪儿啊?”

  他“唔”了一声,说,“你说呢?我脸上现在可全是粉。”

  他这么一说,我也没办法,只好眼一闭,心一横,凑上去,“吧唧”一口亲到他嘴上。

  呸!骗子!他嘴上也涂了唇膏!黏糊糊的!!!

  我还没说话呢,结果他恶人先告状,揉着嘴巴说,“肖肖,你兔牙嗑着我了。”

  我当下忍着想咬他一口的冲动,凑上去摸摸他,“呀,疼不疼呀?”

  呜呜呜,不要笑我,识时务者为俊杰,我只是发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而已!

  

  

  3216楼

  ……直男?

  兔子你看着我眼睛说话!!!

  

  3217楼

  !!!

  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怎么小狮子和小兔子亲亲一口,我就在床上扭得像条蛆???

  

  3218楼

  楼上太真实了!!!一想到我的小狮子和小兔子,嘴角就飞到天边去!!!

  

  321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求求你们了!好好在一起吧!太甜了太甜了呜呜呜!

  

  3220楼

  小狮子太会了太会了太会了!!!gkdgkdgkd!赶紧把憨憨兔子吃干抹净!!!

  

  3221楼

  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

  

  

  

  哭红眼的兔子

  3267楼

  总之昨天晚上的事大概就是这样了。

  虽然后来我好好给他道歉了,但是他说我欺骗了他的感情,让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

  你那心灵幼小吗?幼小的是我好不好!

  可我也不敢说,只能颤颤巍巍问他什么意思。

  他就说,“你骗了我这么久,这件事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过去了吧?”

  我哭丧着脸问,“我都说我错了嘛,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他想了想,说,“你不是爱讲故事吗?我也给你讲个故事吧。”

  当时我们走在回公寓的路上,他指了指头顶的月亮说,“你看,天上有个月亮,可是啊,它又不圆,又不亮,听到了吗?不圆亮不圆亮不原谅!”

  呜呜呜,小气鬼!!!

  正当我万分悲伤的时候,他问我,“所以肖肖,你为什么装作女孩子来骗我?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了?”

  那我能怎么说啊!我能说我是因为想让别人知道你是个笨蛋所以故意来骗你的吗?

  那明年的今天不就是我的祭日了吗???

  于是我只能哭着说,“是啊。我太喜欢你了呜呜呜。”

  他看我一脸悲伤,就问我,“你为什么哭啊。”

  我摇摇头说,“没有,我这是喜极而泣。”

  “是吗?”他先是有点怀疑,然后笑着说,“那你现在可开心坏了吧?”

  “可不是吗?”我更加悲伤了,“我可太开心了。”

  他拉住我的手说,“既然如此,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吧。我以前可没喜欢过男孩子,你可要好好表现啊。”

  我也没喜欢过男孩子啊!!!我不想要这个机会啊!!!

  然而我还没说话,他又说,“如果这次你再骗我的话,我就真的生气了。”

  我立刻紧紧握着他的手说,“怎么会呢?谢谢,请务必给我这个机会,么么哒!”

  呜呜呜,大家千万不能跟我学啊!骗人真的要不得!

  一个谎言,需要千千万万个谎言来圆!!!

  

  

  

  3268楼

  哦,放心吧,只有你会这么做。

  

  3269楼

  是的兔子,但凡是聪明一点的人,都不会做出你这样的事。

  

  3270楼

  所以一开始🦁学弟不知道肖肖是箫箫???

  不可能啊!我不信!!!

  

  327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学弟每一句话都逼得兔子不得不表忠心。

  

  327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子:我可太喜欢你了,求求你让我喜欢吧,么么哒!

  

  327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兔子也很没有出息!

  不过没出息的兔子都有🦁学弟了,而我只能在这里哈哈哈。

  

  3274楼

  家人们,大期待!!!

  我预感到今后的🦁🐰cp会更甜!!!

  

  ……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家人们,今天给大家拜年了!一周年快乐啊!

啥也不说了,咱们来日方长!!!

今天是半掉马状态!

八点半的时候有我的627联文,大家给个面子,一定要来看看我啊!!!

啾咪~

评论(370)

热度(8549)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