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11)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3318楼

  大家好,太久没来啦。

  最近的我,就是一只卑微的狗腿,净忙着谈恋爱啦呜呜呜。

  现在他枕着我的腿睡着啦,我就爬上来更新一下,诉诉苦呜呜呜。

  

  

  

  3319楼

  ???

  好家伙!兔子要么不来,一来就搞个大的!

  

  3320楼

  ???

  所以现在已经是一起睡觉的关系了???好家伙,我们🦁学弟就是有一套啊!

  

  3321楼

  谁还没个腿啊!睡什么腿!真男人,要睡就睡床!要睡就睡床上的兔子!

  

  332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真乃性情中人!很难不支持!!!

  

  3323楼

  妈妈,您嗑的🦁🐰cp发糖啦!!!

  

  ……

  

  

  哭红眼的兔子

  3355楼

  害!最近真的很苦涩。

  自从那天晚上后,我们就正式确定了男男朋友关系。

  为了保住自己的腿,我忍辱负重,甚至听了他的话,在我的大号朋友圈官宣了。

  然后还改了情侣名,换了情侣头像。

  呜呜呜,当时我的朋友圈和私信都炸啦,他们说是万万没想到,我大学四年守身如玉,成了研究生却晚节不保,栽在了一个大一学弟的手里。

  呜呜呜,可不是嘛,我的命都攥他手上呢!

  而且吓我一跳的是,除了很多女生给我发微信哭之外,有个现在读大四的学弟还给我发消息,说,“学长,早知道你会喜欢男生,现在就轮不到wyb那个家伙了。”

  ???

  哎,不是,就算没有wyb,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啊!

  我也不是谁追都同意的好不好!

  我可是直男!直男!

  然后看消息的时候wyb正好在我身后,他瞟了一眼,轻轻咳了一声,我立马双手把手机奉上,“你看看这个人,根本就是胡言乱语,yb你可别误会,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的!”

  他满意地摸摸我的头,把手机接过去,面无表情辱骂了对方十条消息,然后把他拉黑了。

  呜呜呜,真的很卑微。

  还好没有人纠结他之前官宣的女孩子怎么变成了男孩子,不然我真的要窒息了。

  想起那天确定关系后,他摸着我的头说,“肖肖,现在我有资格管着你了吗?”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笑是神的伪装,笑是强忍的伤。

  我眼角含泪,嘴角带笑,“当然了,求求你管着我吧,我可太想你管着我了!”

  呜呜呜,他这个人真的很小气!

  之前不就是要加个学妹的微信嘛?至于这么心心念念的一直记着吗?

  我都跟你们说了,肯定是我之前管着他,他现在要报复回来,你们还不信!

  快快快,谴责他!!!

  

  

  

  

  335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开口就是老求人工程了!

  自从我学会像兔兔这样求人,我妈都三天没有打我了。

  

  3357楼

  哇哦,官宣了,还交手机。这么听话吗兔兔。啧啧啧,难怪我们🦁学弟独宠你一人哦~

  

  3358楼

  啊,兔子太软了。我要是🦁学弟我也喜欢啊!!!

  虽然但是,兔子你不要胡乱掰扯,我们想听听一起睡觉的事情!!!

  

  3359楼

  楼上大赞同!!!

  还有,兔子你为什么到现在还觉得🦁学弟是要报复你啊!!!笨蛋憨憨兔!!!

  

  3360楼

  肖肖,现在我有资格管你了吗?

  🦁学弟怎么这么会啊!!!!啊我死了——

  

  3361楼

  所以我们兔兔是什么直男斩吗???之前还被学弟觊觎哦~

  不过那位学弟你死心吧!兔兔是我们小狮子的!!!

  

  3362楼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好奇🦁🐰的情侣头像和情侣名吗???

  

  ……

  

  

  

  哭红眼的兔子

  3399楼

  哦,情侣头像是他发来叫我换的。

  是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

  难道上次是我误会他了,其实他真的很喜欢海绵宝宝???

  不过因为很可爱,我就高高兴兴换了。

  情侣名的话,他是名草,我是主。

  因为名草有主嘛!

  其实我觉得很土味,但还是迫于淫威换了呜呜呜。

  甚至在他问我喜不喜欢的时候,言不由衷地说喜欢喜欢,太喜欢了,你怎么这么懂我呀,太甜蜜啦!

  呵。

  还有,什么一起睡觉啊,你们不要乱说!

  只不过是他打篮球太累了,又快到吃晚饭时间了,就顺便在我这里休息一会儿而已!

  呜呜呜,他这个人真的过分,都睡觉了还不让我跑,我现在坐在床上靠着墙玩手机,他有枕头不睡,非要枕我的腿,也太过分了!

  你们都不知道,自从被一见钟情、被非常喜欢他、被害羞所以隐瞒自己的男孩子身份后,我又被他自己脑补出一个爱吃醋的毛病。

  刚才他打篮球,我在公寓睡觉没去,他就打电话问我,“肖肖,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被他电话吵醒,还迷糊着呢,迷茫地说,“什么啊?我没有啊?”

  然后他笃定地说,“你一定是吃醋了吧!一定是看到女孩子给我送水给我加油大声喊‘yb你好帅’,所以不高兴了。除非你不喜欢我,不然现在肯定是吃醋不高兴了吧!”

  ???

  怎么什么话都被他说了啊!!!

  太苦涩了。

  我只能苦巴巴说,“是的,我吃醋了。我太不高兴了。”

  他笑了一声,说,“啊,那怎么办,我现在好渴,那等我现在随便拿一瓶女孩子的水先喝了,然后回来再哄你吧。”

  ???

  你们看他说的是人话吗!!!

  我立刻说,“不行!不许喝!我现在在给你买水了,马上到!”

  真不是吃醋啊,我就是不能容忍这样的渣男行径!

  他在那边笑了,说,“真的吗?肖肖真好,那我等你呀。”

  然后挂了电话,我又生无可恋地睡了十分钟,一骨碌爬起来给他送水去了。

  买水的时候本来随便拿了瓶矿泉水,可是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一次给他送水的时候,有个女生拿着瓶运动饮料说,“学长,打篮球出那么多汗,怎么能喝矿泉水呀?要补充电解质的,还是运动饮料比较好。”

  说完还挑衅地看了我一眼。

  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

  还好当时wyb还做了个人,搂着我说,“没关系,因为肖肖就是我的电解质。”

  哈!没想到吧!略!

  当然啦,这也并不是吃醋哈,我只是胜负欲比较强,不想被比下去罢了!

  于是咬咬牙,多加了几块钱,买了瓶运动饮料。

  啧,小小年纪,干什么不好,爱打篮球!

  培养点不那么费钱的爱好不好吗?

  比如下下象棋、写写书法什么的!还陶冶情操呢!

  当时我到了之后,看到他本来冷漠的脸一下子就笑开了,过来拿了我手上的水喝了几口,拍拍我的头说,“肖肖,你们🐰星的时间跟我们地球是不是不大一样啊?怎么这么久?”

  我又看到当时那个运动饮料女孩了,于是我不动声色地看了她一眼,大声说,“我本来很快就到了,但是因为太想见你了,刚才差点摔跤,怕、你、心、疼,到时候你又、得、哄、我,所以小心翼翼慢慢走了。”

  哈!我看到她咬牙切齿,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

  wyb笑着掐我的脸,说,“肖肖这么乖啊,是该慢慢的,不然我真心疼。”

  嘻嘻,然后那个女生就被气走啦,但我怀疑wyb这个傻瓜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3400楼

  兔子:啊,又是表面上想分手,内心却生怕别人抢走🦁学弟的一天!

  

  3401楼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现在这个帖子可以改名叫《傲娇嘴硬兔子的爱情保卫战》!

  

  3402楼

  兔子一开口就是老嘴硬了,实际上就是在秀恩爱,大家习惯就好了。

  

  340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兔子说那段话的时候,那个故意加重的语气,是想气死那个女孩子吧!

  

  3404楼

  🦁🐰cp入股真的不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加入我们🦁🐰cp,就等于收获了快乐!

  

  3405楼

  名草有主我爱了!!!

  虽土但甜!!!他喜欢的海绵宝宝就是你啊兔子!!!

  

  

  ……

  

  

  

  哭红眼的兔子

  3432楼

  唉,你们不要乱说,难道没看到我每天都很可怜吗???

  哎呦腿酸了。

  这人是猪吗???现在还不醒!

  哈!等我趁机报复他一下!

  

  

  3433楼

  ???

  感觉憨憨兔子又要作死了。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结局完全可以预见。

  

  3434楼

  我已经搬好我的小板凳,拿出看戏三件套瓜子花生矿泉水等好了。

  

  3435楼

  我也。毕竟兔子每一次的自作聪明,都是两人感情升华的开始。

  

  3436楼

  啧啧啧,这么一说,其实兔子本质也是一个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

  

  3437楼

  兔子gkd!我已经张嘴接糖了!!!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

  

  

  

  哭红眼的兔子

  3476楼

  ……………………

  你们这群乌鸦嘴!!!

  呜呜呜,他又夺走了我的初吻!!!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起自己最近的苦涩,又想到这个人天天招蜂引蝶,就很生气。

  本来想报复他一下,趁他睡觉拍几张他的丑照以后威胁他。

  可是,害!他可能就是那种老天爷偏爱的男生吧,360度无死角,睡着了也这么好看!

  这么安安静静的,感觉太美了,是那种震撼人心的美,看着就很像……唔,很像Venus,你们懂吧?

  我这个人又是那种对艺术品就很欣赏的类型,当下也就忘记本来的目的了。

  于是我打开摄像头,小心翼翼找了半天角度,才找到一个绝佳绝美的角度,满意地按下了快门键。

  ……结果我忘记关快门声了,而且还有闪光灯。

  然后他一下子就被我给闪醒了,然后我心里一惊,又一个手抖,手机就“啪叽”砸他脸上了。

  呜呜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天知道我当时多害怕!!!

  他这个人是有很严重的起床气的,我看他当时目露凶光,撩起袖子感觉就要揍我了,我赶紧一把抓住他的双手,深情地看着他说,“yb,你说,我还是不是你心上的小宝贝了?”

  我感觉到他手动了一下,说,“你当然是我心上的小宝贝了,但是……”

  我又立刻说,“那你不可以凶我的对不对?”

  我感觉到他的手又动了一下,说,“我当然不会凶你了,但是……”

  我再接再厉继续说,“那你更不可以打我了对不对?”

  这次他忍无可忍了,抽出手说,“我不打你!但是你砸得我太痛了,我想揉一揉!可以吗!”

  哦。

  于是他起身揉了半天鼻子,一边揉一边吸气说,“肖肖,你真下的去手,谋杀亲夫啊?”

  呸呸呸!乱用什么成语啊!

  男朋友!男朋友而已!怎么就亲夫了!

  但是我感觉他这句话有点该死的熟悉,就想起上次踩他鞋的账他还没跟我算呢,我现在手上又没有武器,只能没出息地不说话了。

  他揉了一会儿,突然放下手,看着我说,“不行,我越想越亏,你得做点什么补偿我才行。”

  不打我就行呜呜呜,毕竟他鼻梁现在还是红的,应该砸得不轻。我立刻说,“要什么

补偿你说吧!只要不是找我要医药费,我们都可以商量!”

  看他表情戏谑,我立刻摆摆手说,“那个、我也不、不是舍不得钱啊,我这不是怕谈钱伤害我们的感情吗!”

  哼,我也没说错,1314已经把我们的感情伤的透透的了!

  他就笑了起来,伸手搓我的头,然后说,“有道理,那我们做点促进感情的事。”

  我刚张口想问他做什么啊?

  结果!!!结果他就扣着我后脑勺亲上来了啊!!!

  因为我嘴还张着,他居然!!!他居然伸舌头了啊!!!

  呜呜呜,我现在顶着番茄脸躲在厕所里,我不要出去了啊!!!

  

  

  

  3477楼

  ??!!

  爷舒服了啊!!!我🦁学弟就是有一手!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3478楼

  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霸道小狮子强|吻软萌小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脸通红!!!!

  

  3479楼

  虽然但是,兔子,你是兔雨荨吗?又夺走了你的初|吻,你自己看看这句话合理吗?

  

  3480楼

  兔子,你初|吻上次晚会就没有了!!!不是每亲一次都是初|吻,不是每天第一个吻都是初|吻,你清醒一点!

  

  3481楼

  前半段我笑到打鸣,后半段一边酸一边大喊:🦁🐰cp是真的!!!

  

  348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脸红的兔兔我太馋啦!所以兔兔,🦁学弟亲你什么感觉啊???

  

  3483楼

  作为一个艺术生,还有人不知道Venus是多高级别的形容吗???!!!

  

  

  ……

  

  

  

  哭红眼的兔子

  3501楼

  呜呜呜我现在出来啦,因为他说我再在厕所里当缩头乌龟的话,他就要进来给我多练习一下,脱脱敏了。

  他这个人怎么脸皮这么厚!说这种话都不脸红的啊!!!

  没办法,我只能出来了,现在他在做饭了。

  他说之前学了一道口水鸡,今天做给我吃。

  我现在缩在床上给你们更新呜呜呜。

  你们问我什么感觉啊?

  这能有什么感觉啊!我羞都要羞死了啊!!!

  当时他一亲过来,我大脑都一片空白了呜呜呜,结果他还笑我不会换气!!!

  嗯?等一下。

  他怎么这么会啊?他是不是海王啊???

  我!生!气!了!

  等我问他一下!

  ………

  好的我回来了。

  他说是无师自通,一看到我就会了。

  ……哼,他真的很不要脸哎。

  呜呜呜我就不该多嘴乱问,结果他又过来了。

  我眼看着躲不过了,就想起一句名言。

  既然躲不过,不如好好享受——鲁迅。

  所以想起你们的问题,我就趁机感受了一下。

  然后我发现,他舌头软软的,又热又滑的,明明没吃糖,嘴巴居然甜甜的,一点都不男孩子!

  感觉有点像果冻,我就没忍住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做过的最后悔的一件事!!!

  因为他当下先顿了一下,就一下子把我压倒了。

  呜呜呜,现在我嘴巴破了,晚上怎么吃口水鸡啊?

  

  

  3502楼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再聊下去,我们帖子是不是就危险了???

  

  3503楼

  我又可以了!这是什么撩人不自知的小兔子!身娇体弱易推倒!🦁学弟我们打一架吧呜呜呜!

  

  3504楼

  这尼玛是直男???

  兔子你不要自己是傻瓜,就以为我们也是傻瓜!!!甜甜的,那是爱情的味道啊!!!

  

  3505楼

  谢谢谢谢,信女祈求上苍,愿一生荤素搭配,求我的🦁🐰cp每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3506楼

  楼上的收敛一点!!!

  兔子,怎么这时候你还在想口水鸡啊!!!想吃鸡,你吃个别的啊!!!(bushi)

  

  3507楼

  楼上的你也是,注意影响!!!

  我觉得我们的帖子真的很危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护体!!!

  

  3507楼

  鲁迅再一次风评被害!!!

  兔子你做个人吧!!!我看你明明就很享受!!!

  呜呜呜,天天吃柠檬,我都面黄肌瘦了……

  

  

  ……

  














也不知道为什么屏我,改了一点

再屏一次就不发了,有缘解屏相见吧……

但是很可能以后就要限流了,如果这章安全,大家给我补补评论和热度吧……

哭泣了。

某福↓

  

  

  

  

  

  

  

  

评论(499)

热度(866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