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12)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3537楼

  啊!!!!!

  怎么办,我觉得我完了啊呜呜呜!

  

  

  3538楼

  ???兔子怎么了?快说说!快说说!

  

  3539楼

  楼上的不要这么激动了,你应该问:兔子,你又做什么蠢事了?

  

  3540楼

  或者你可以说:兔子,你做完蠢事之后,🦁学弟又对你做什么事了?

  

  3541楼

  又或者你还可以说:兔子,你做完蠢事之后,🦁学弟又对你做什么羞羞的事了?是不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35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禁止套娃!!!

  

  35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决定每日一问:兔子,你今天的初吻还在吗???

  

  

  ……

  

  

  哭红眼的兔子

  3584楼

  你们不要胡乱开玩笑了啊!!!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没有做什么蠢事,你们不可以再说我笨!!!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都在内涵我!

  我只是……我只是……

  呜呜呜,我发现……我好像有一点、有一点点、哎呀!

  就是我发现我好像有一点点喜欢上wyb啦!!!

  但是真的只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哦!

  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啊!!!

  我可是直男啊!

  

  

  3585楼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的cp双箭头了啊啊啊!!!!

  

  3586楼

  楼上淡定,他们不早就双箭头了?只是兔子这个憨憨不愿意承认罢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的cp是真的!!!

  

  358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年了过年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憨憨兔子看清自己的心!!!麻麻很欣慰!!!

  

  3588楼

  OMG子!!!

  我的宝贝兔兔!快告诉麻麻,发生什么事了???

  

  3589楼

  感谢我的🦁🐰cp,我苦闷烦躁生活里一颗活力四射,五彩缤纷的跳跳糖!

  

  3590楼

  兔兔快!!!说清楚啊!!!不然我要失眠了!!!

  

  

  ……

  

  

  哭红眼的兔子

  3621楼

  呜呜呜其实事情很简单。

  我这个人嘛,平时很爱上网冲浪,刷刷wb什么的。

  然后我前两天就看到一个热搜,叫做“怎么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欢ta?”

  因为我觉得自己长这么大也没喜欢过谁,所以就忍不住好奇点进去了。

  然后我就看到第一条:“会觉得ta特别好看,看着ta会自带美颜滤镜。”

  啊这,他根本不需要我的滤镜啊,U1s1,他长得真的好好看,是他自己争气!

  第二条:“一见到ta就开心,见不到ta就很想念。”

  啊这,我自己是否定的,但我扣扣脑壳想起来,上次他戳着我酒窝说,“肖肖,你怎么一看到我就笑呀,这么喜欢我吗?”

  当时我才不信,还在心里默默唾弃他了。

  至于见不到……除了睡觉和上课时间,基本上我们都在一起呢。

  第三条:“看到有异性接近ta就很生气。”

  啊这,我这不是怕他成为一个渣男吗?

  可是我想想,不管怎么说,好像确实是生气的呜呜呜。

  第四条:“面对ta的时候,心总是噗噗跳。”

  啊这,这个我好像还没发现,呼呼,暂时安全!

  第五条:“会给ta起专属小昵称,展示ta对自己的特别。”

  啊这,小昵称?小、小王八算吗???

  第六条:“跟ta有亲密接触(比如亲亲)时,会脸红心跳,觉得ta很甜。”

  啊这,这个我没法反驳啊!!!但是不是我觉得他很甜,他本来就是甜的啊!!!

  ……

  我一路看下来,在心里盘算半天,最后看到它说,“如果以上六条你中了三条以上,就代表你有一点点喜欢ta啦,如果全中,那么不用怀疑,你早就对ta弥足深陷了!”

  这么看,我好像中了五条呢!!!

  那是不是比一点点喜欢还要多一点点啊?可是我仔细想了想,真的觉得只有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嘛!!!

  别问我为什么之前明明说不喜欢他却要拿他带入,因为我也没别的人可以带入了啊!

  呜呜呜,然后我就发现,我前二十几年,那就是一颗中通外直,不蔓不枝的好苗子,如今!却好像有那么一点弯成一盘燃烧自己的生命,为他人驱赶蚊虫的蚊香的苗头!

  我的心好痛,我感觉我快要无法呼吸了……

  我现在感觉自己在弯与不弯的边缘疯狂试探,你们快给我出出主意,拯救一下我吧呜呜呜!

  

  

  

  3621楼

  兔子,在你带入他的时候,就说明你已经喜欢他了呀!!!不喜欢的,走得再近也不会带入的!!!

  

  3622楼

  兔子你现在就是还不清楚自己的心!你直接去找他呀!跟他多相处相处,就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

  

  3623楼

  就是,兔子你去强吻他呀!看看还是不是甜的!看看心会不会噗噗跳!

  

  3624楼

  你们出的这些馊主意很好,我很喜欢。哪天兔子完全沦陷了,你们没有一个字是无辜的!(怕兔子看到这条,一分钟后删)

  

  3625楼

  兔兔,从你的描述看,🦁学弟真的很好呀!长得又帅,对你又那么好,就好好在一起不好吗!!!

  

  3626楼

  笨蛋兔兔,快去弄清楚自己到底怎么想的吧!!!

  

  

  ……

  

  

  

  哭红眼的兔子

  3657楼

  呜呜呜,谢谢你们,你们第一次这么有用,平时就会“哈哈哈”和内涵我“笨”。

  我看了你们的留言,你们都叫我多跟他相处相处。

  我觉得好像挺有道理的,毕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那等我观察实验一段时间,再来告诉你们结果吧呜呜呜。

  

  

  

  3658楼

  ???

  第一次这么有用?兔子,今天留下你的兔腿,🦁学弟舍不得打,我们舍得!!!

  

  3659楼

  我一时不知道兔子是在夸我们还是在骂我们。

  不过我的cp在我的帮助下要更进一步了,苍蝇腿搓手手.jpg!

  

  3660楼

  兔子冲鸭!!!我太期待了!!!

  没想到我们的笨蛋兔兔也要朝自己的爱情迈开脚步了!!!

  

  3661楼

  希望我们兔兔和我们小狮子能坦诚相见,好好看清彼此的心意的呀!!!

  

  3662楼

  虽然但是,楼上的,你这个坦诚相见,它正经吗???

  

  ……

  

  

  

  哭红眼的兔子

  3710楼

  一个星期了……我来了。

  呜呜呜我来说一下最近的感受吧。

  那天听了你们的建议后,我就决定要好好跟他相处一段时间,看清楚自己的心了。

  因为那个热搜,我把那六条牢牢记在了心里,然后我发现……呜呜呜,其实我不是中了五条,我根本就是全中啊!

  我每天看到他,都觉得他真好看呀;

  有一天他们班级聚餐没有和我一起吃晚饭,我一下午没有看见他,就觉得吃饭也不香了,偷偷摸摸给他发了好多消息;

  上次我去等他下课,看到他和班里的女生说话,虽然是因为篮球赛报名,但也不开心啦,不过后来他哄我了,我就没有不高兴了;

  之前我一直就叫他yb,只偷偷叫过小王八,但他一直叫我“肖肖”呀,有时候还叫“海绵宝宝”,所以现在我有时候就叫他“派大星”了;

  现在他每天亲我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他甜甜的呀!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发现:

  现在看他打球我心噗噗跳;

  他对我笑的时候心噗噗跳;

  他摸我头的时候心噗噗跳;

  他牵我手的时候心噗噗跳;

  他亲亲我的时候心噗噗跳;

  就连他叫我一声“肖肖”,我心也噗噗跳……

  呜呜呜怎么办呀,我是不是完了呀?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那我的1314怎么办呀?还能要回来吗???

  

  

  3711楼

  ???

  前面看得我都要为绝美的爱情流泪了,兔子你最后一句给我一下子整清醒了!!!

  

  3712楼

  兔子,别想你那1314了!你现在不仅赔了钱,连人都已经赔进去了!!!

  

  3713楼

  是爱情!是爱情!这就是爱情啊!!!

  原来我们开窍的兔兔这么可爱啊!!!完了,我又想跟🦁学弟抢兔子了,不知道有几成胜算!

  

  3714楼

  楼上的,抢篮球你还有三分胜算,抢兔子的话你会被🦁学弟实行“王の制裁”的。

  呜呜呜,可是我也想抢兔兔啊!!!

  

  3715楼

  好好过吧!就好好过吧你们!!!

  呜呜呜,我好没用,只会看着别人的爱情流眼泪!

  

  3716楼

  兔兔,能真心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的呀!好好珍惜吧!!!

  

  ……

  

  

  

  哭红眼的兔子

  3741楼

  呜呜呜谢谢你们,虽然平时一直怼我嘲笑我,但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可是我现在手足无措,因为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呀。

  毕竟一开始我是用女孩子的身份去骗他的,现在也不知道他说给我个机会到底是什么意思。

  会不会他其实是因为我骗了他所以想要报复我呀?

  又或者可能是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会不会喜欢男孩子,但又喜欢之前跟他聊天的“箫箫”,所以才愿意跟我再接触接触吗???

  呜呜呜,万一我真的喜欢他了,可是最后他跟我说,“对不起,我觉得我还是喜欢女孩子”怎么办呀?

  从小到大,我还没有喜欢过别人呢。我想想他要是说不喜欢我,我就好难过呀。

  

  

  

  3742楼

  我发现了,兔子是开窍了,但也只开了半窍。

  他不喜欢你能一直撩你,还天天亲亲你嘛???!!!

  

  3743楼

  🦁学弟知道“肖肖”就是“箫箫”之后,根本就不震惊啊,说不定一开始就知道兔子的真实身份了!!!

  

  3744楼

  附议楼上!

  我一直觉得🦁学弟从头到尾喜欢的,就只有我们兔兔一个人呀!!!

  

  3745楼

  不过咱们也不能完全确定,保险起见,还是呀慎重一点,兔子要么你直接问问他吧!

  

  3746楼

  或者兔子你可以主动一点呀,喜欢就要主动出击!如果他喜欢你,那自然是水到渠成,如果他现在还没有喜欢上你,你努力努力,说不定他就喜欢你啦!

  

  3747楼

  附议楼上,兔兔要有自信呀!你不是总cue自己是校草,长得好看吗???

  一定可以把🦁学弟拿下的!!!

  

  ……

  

  

  

  哭红眼的兔子

  3788楼

  好!!!

  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要向前冲!——鲁迅。

  刚开始觉得很慌张,现在想想又有点开心呀。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是这样的,嘿嘿。

  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懂,女孩子们来给我告白的时候,就觉得没有什么感觉呀。

  还以为喜欢一个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原来真的会脸红心跳,就算只看到他发的一条消息,就会笑起来的呀。

  我要加油呀!希望wyb也能喜欢我!

  

  

  

  3789楼

  呜呜呜,兔兔太可爱了!!!本来感觉是很怂的憨憨兔,现在看起来超级勇敢呀!!!

  

  3790楼

  为爱勇敢的兔兔真的让麻麻想哭泣了!你放心吧,我们🦁学弟是很喜欢你的呀!!!

  

  3791楼

  粉上我们🦁🐰cp真的太好啦!!!呜呜呜,两个人都好可爱啊!

  

  3792楼

  1314买来的爱情呀,一定可以一生一世的!兔兔往前冲!!!

  

  3793楼

  我们等你的好消息呀!!!

  

  

  ……

  

  

  

  哭红眼的兔子

  3837楼

  大家好,又过去一段时间啦,看了你们的留言,感觉充满勇气啦!

  其实我没有那么勇敢啦,所以我也不敢直接去问他,所以就想着,那就主动一点吧,希望他能慢慢喜欢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他这个人真的很呆呀,平时很会的样子,其实也会害羞啊!

  比如我现在每天主动在微信找他,还叫他“yb哥哥呀”,第一次他好久没回我,然后发了语音,颤抖着问,“肖肖,你是不是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说出来,我受得了。”

  不过现在他已经很厚脸皮了,我一天不这么叫,他就复读机一样问我,“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比如我现在每天主动去看他打球,给他递水的时候会星星眼看他,说,“你好厉害呀!刚才好帅哦!”

  刚开始他也挺不好意思的,现在一休息就问我,“肖肖,我刚才那个三分帅不帅???”

  比如我现在每天会主动去拉他的手,他的手特别大的,比我的手整整大一圈呢。

  刚开始他感觉有点不可置信,时不时偷偷瞟我的时候我脸都红啦,可是现在他会用大手包着我的手。

  原来他的手真的很适合牵手哦。

  比如我现在每天会主动亲亲他,主动要抱抱,把头埋在他肩头。

  刚开始他瞳孔地震,身体僵硬,后来就每天等我来亲亲,会在抱我的时候摸摸我的头啦。

  我问过他了,他说“肖肖一直都是甜甜的呀,而且还香香的。”

  所以他确实也是有一点喜欢我的对吧?

  最近每天都很开心呀!

  

  

  

  3838楼

  呜呜呜,我的天哪!!!

  太甜了太甜了!我语言系统太匮乏,只会嗷嗷叫!!!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3839楼

  妈妈呀!我云养的兔崽崽他出息了啊!!!太出息了,我要落泪了!!!

  

  3840楼

  结婚!必须结婚!!!

  我出领证钱!!!!!!!

  

  3841楼

  搞快点搞快点搞快点!

  你们站在原地别动!我马上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

  

  3842楼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兔子,你们就是互相喜欢呀!!!一定要好好在一起!!!

  

  3843楼

  两个月前,我还不知道这样一个沙雕的帖子会变成这样的绝美爱情记录贴!!!

  之前那个422预言家呢???

  

  3844楼

  我来了我来了,我就是422。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预言成功,我已经嗑死了,谢谢大家还记得我。

  

  ……

  

  

  

  哭红眼的兔子

  3866楼

  谢谢大家的祝福呀!

  最近感觉他对我真的很好呀,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呜呜呜,我现在特别后悔当初居然想骗他,感觉自己太坏啦。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我们可能也不会认识了,我也就不会喜欢上他了。

  真的是好矛盾呀!

  现在希望这件事千万不要被他发现啦,不然他肯定要生气了。

  不过他生气我应该也能很快哄好他,嘻嘻。

  这是个美丽的误会,就让我偷偷埋在心里吧!

  以后我也会对他很好很好的!!!

  现在我要去给他做饭了,在手机上新学了很多好吃的,要每天做给他吃呀。

  

  

  

  3867楼

  我现在宛如一个老母亲,兔子背着他的小包包,回头对我说,“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做桨~”

  

  3868楼

  楼上的,有画面了!!!

  不过他的桨不是快乐和智慧,而是🦁学弟对他的爱~

  

  3869楼

  妈妈呀,我也要这样的爱情!!!

  求求了,我愿意用20斤肥肉来换!!!

  

  3870楼

  楼上的,我用30斤换!!!

  我又相信爱情了呜呜呜!!!

  

  3871楼

  这两只都被彼此吃死了呀!就好好过吧!!!

  

  3872楼

  兔子别忘了我们呀!有空来跟我们聊聊你和🦁学弟的日常呀!我们都是你娘家人!!!

  

  ……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今天是甜甜的像是结局的一章!

但是并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小兔子开窍啦!

另外,我是在准备考试,还没有开始考呢,所以这段时间都比较忙~


  

  

  

评论(357)

热度(805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