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13)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JSQY预售直通车~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哭红眼的兔子

  3923楼

  大家好,太久不见了。

  现在我在公寓里,一只手拿着刀,一只手拿着菠萝,你们猜我要干什么?

  哦,这么一说,越来越生气。

  立刻打开手机微信,点开置顶,发了句“分手!”

  哼,生气。

  

  

  

  392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想兔子了!好久不见兔子,我的快乐源泉都莫得了!!!

  

  3925楼

  奶奶,你喜欢的兔子出现了!!!

  呜呜呜,兔子你都没有心吗?我每天想你,都日渐消瘦了!!!

  

  3926楼

  震惊!一兔子居然手持管制刀具,并以言语恐吓一狮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日大戏《🦁🐰cpの明撕暗秀》

  

  392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了,又有瓜吃了,我好快乐。

  

  3928楼

  准确的说,是又有柠檬吃了,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下来……

  

  3929楼

  兔子终于来了,快讲讲吧!咱们🦁学弟做什么了?怂兔居然敢说分手了!不是那个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兔子了?

  

  ……

  

  

  

  哭红眼的兔子

  3957楼

  哼,你们不要这样不当一回事。

  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

  他!居!然!骗!我!

  呜呜呜,要不是今天遇到一个学弟,我还蒙在鼓里。

  亏我每天战战兢兢,之前都要人格分裂了,原来他都是在看我笑话!

  他怎么这样呀!我又生气又难过,不想和他天下第一最最好了!

  所以他其实根本不喜欢我吧,就是故意看我笑话的。

  我怎么这么没出息呀,居然喜欢上他了,那他现在肯定很得意吧!

  呜呜呜,我不可以这样,我要体体面面说分手!

  我太难过了,只好上来给你们说一说,呜呜呜,你们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绝对不可以找渣男的!

  

  

  3958楼

  ???听起来有点大件事,我们🦁学弟怎么了?怎么又渣男了?

  

  3959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广东的吧!

  不过我们🦁学弟明明很好的呀,那么宠兔子,应该又是什么误会吧?

  嗯?我怎么也说“又”?

  

  3960楼

  因为兔子总是闹乌龙哈哈哈,自己叫人家渣男,其实🦁学弟明明就只喜欢他一个人。

  兔子,你说的他骗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事情弄清楚了吗?

  

  3961楼

  可是看得出来兔兔真的很难过很生气,我们是兔兔的娘家人,不能只帮🦁学弟说话的!

  兔兔快说,🦁学弟怎么了?如果他真的做错了什么事,我们帮你谴责他!!!

  

  3962楼

  对的,兔兔这么可爱,我们当然会帮兔兔啦。别难过,快和我们说说。

  

  

  ……

  

  

  

  哭红眼的兔子

  3999楼

  呜呜呜谢谢你们,我真的很难过。

  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呢,居然被他欺骗了,我怎么这么笨呀。

  一想到他可能每天都在偷偷笑我,甚至还可能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嘲笑我,就很难过,心心都揪起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们导师找我们有事,我从他办公室出来已经晚上九点多了,走在路上我就想,晚上没和他一起吃饭,好想他呀,要不然给他说一声,约一下宵夜吧。

  结果正在我要给他发消息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个学弟,看见我就打了个招呼。

  我就先把手机收起来了,也给他打了个招呼,想着寒暄几句吧。

  说了几句后,他就说,“学长,还没恭喜你脱单啊!当时你找我要那学弟的微信,我听说他本来最不喜欢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联系方式了。结果一听是你要,立刻就答应了。我当时还没想明白,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一开始也就对学长你有意思了。”

  对的,我当初就是找他要的wyb的联系方式。

  我当时愣了愣,说,“你的意思是,他早知道我向你要了他的微信?”

  那学弟说,“是啊。其实我也是问大二学弟的,这件事也是他跟我说的。怎么,学长你不知道吗?”

  我当时心里就有点乱糟糟的,胡乱跟他说了几句就走了。

  回去后我越想越不对劲,但是当时也不早了,我就先睡觉了。

  结果现在想明白了,就很生气。

  原来他一开始就知道是我要了他的微信,难怪明明说他不喜欢加别人的,我一申请他就同意了。

  所以他根本就是因为我之前不小心说了他坏话所以怀恨在心,想趁机报复我吧?

  呜呜呜,我一想到他明明什么都知道,我还那么蠢得去骗他,就觉得自己像一个小丑一样。

  真的好难过呀。

  

  

  4000楼

  ???!!!

  我就知道,🦁学弟一开始就知道“箫箫”就是“肖肖”啊!!!这场故事,一开始就没有第三人的姓名!!!

  

  4001楼

  这是一场双人骗局,互相把对方骗入爱情陷阱吧!!!

  兔兔不要难过,我觉得🦁学弟可能就是对你一见钟情,而你主动投怀送抱,他趁机捉兔回笼!!!

  

  4002楼

  完全同意楼上每一个字!

  兔子,我觉得🦁学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他就是喜欢你吧!所以才愿意陪你演戏!

  

  4003楼

  这么看来,🦁学弟真的很腹黑哈哈哈,明知道都是兔兔,还故意两边都找,就是想看兔兔手忙脚乱吧!!!

  

  4004楼

  何止,每次看兔兔装作女孩子撒娇叫哥哥,🦁学弟高兴死了吧!啧啧啧,恋爱小天才,真的会哦!

  

  4005楼

  兔兔,我们都觉得🦁学弟不是那样没有心的人,不然他演戏这么久能有什么好处?

  你可不要轻易说分手呀,你们两个多般配的!

  

  ……

  

  

  

  哭红眼的兔子

  4032楼

  你们怎么都帮他说话呀?

  哪有人会真的一见钟情啊?分明就是有预谋的,想报复我。

  刚才他给我发了一堆消息,还给我打了好多电话,我都没有接。

  哼,渣男,我才不会原谅他呢!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他呀,刚才给他发了“分手”,心里头一抽一抽的。

  很快就到他生日了,我还在想要送他什么礼物呢,每天选东西都选好久,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呜呜呜,结果现在就要分手了。

  哼!有什么了不起!

  分就分!

  我还省钱呢!

  啊呀,他来敲门了,吓我一跳,我该怎么办啊?

  万一到时候他被我拆穿了谎言,一时恼羞成怒,打我怎么办啊?

  我要不要装做不在?

  

  

  4033楼

  虽然我觉得是误会,但是看我们兔兔这么难过,我心也一抽一抽的。

  妈妈呀,我为什么这么zqsg!!!

  

  4034楼

  感觉自己在云养兔,可把我们兔兔委屈坏了。小财迷都知道主动给🦁学弟准备礼物了,看来真的很喜欢🦁学弟呀。

  

  4035楼

  兔兔你看,你就说了句分手,什么都没说,就把🦁学弟急坏了,你让他进来吧,好好跟他谈谈呀,说清楚就好了!

  

  4036楼

  是啊兔兔,你这么躲着他也不是办法,你自己也难受呀。万一是误会,不是很可惜吗?

  

  4037楼

  好不容易喜欢的人,不能轻易放弃的呀!快点说开吧兔兔,我们🦁学弟现在肯定可着急了呀!!!

  

  

  ……

  

  

        哭红眼的兔子

  4049楼

  你们说的也有道理,不管怎么说,把他晾在外面也不好。

  呜呜呜,我要跟他说清楚,如果他骗我,我就果断跟他说分手!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可以这样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

  刚开始骂他欺骗他也是我不对,我跟他道歉,以后大家就不要往来了。

  谢谢你们安慰我,现在我要去给他开门了。

  

  

  

  4050楼

  哎呦喂,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兔兔耷拉着兔耳朵抽鼻子的小可怜样儿!

  明明很难过吧,还说这样的话。呜呜呜,麻麻心好痛!!!

  

  4051楼

  为什么我一个18岁的花季少女要在这里操心一只🐰和一只🦁的爱情啊!我自己还只是一个没有对象只能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肥宅呢!!!

  

  4052楼

  好家伙!给我整得都难过了。

  这剧情真是跌宕起伏,嗑了几天糖,现在一口嗑石头上了。

  

  4053楼

  🦁学弟赶紧好好解释,把我们兔兔哄好吧!!!兔兔究竟有什么魔力,他不高兴我也不高兴了!!!

  

  4054楼

  只有我一个人从头到尾很淡定吗?

  我就觉得,这俩人很快就会屁事没有,感情还要更进一步了。

  

  4055楼

  +1。🦁学弟不可能不喜欢兔兔,坐等他们说开。

  

  

  ……

  

  

  

  

  哭红眼的兔子

  4071楼

  我回来了,大家还在不在?

  嘻嘻,你们好像说对了。

  他现在在给我解释,我到时候再跟你们说。

  嘿嘿,原来真的会有人一见钟情呀。

  我怎么这么厉害呀?

  

  

  4072楼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不得兔子难过,但看到他现在这个嘴脸,我好像也受不了。

  

  4073楼

  兔子每次都是这样!!!

  上一秒“呜呜呜”,下一秒“嘻嘻”,结果提心吊胆的都是我们!!!

  

  4074楼

  太真实了,真的满嘴苦涩。

  就说🦁学弟一开始就喜欢兔子吧!还被那个憨憨脑补一堆有的没的!!!

  

  4075楼

  不管怎么说,没事就好,现在就等憨憨兔子来酸我们吧。猛男落泪.JPG。

  

  4076楼

  虽然但是,我必须要翻个白眼给兔子!!!

  果然还是那个臭屁兔!!!

  

  4077楼

  他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哭红眼的兔子

  4122楼

  哈!我来啦。

  今时不同往日,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今后你们不许叫我怂兔了!

  现在所有事情可都是我说了算,他说了,以后什么都听我的!

  嘻嘻,现在给你们讲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之前我想着要跟他说清楚,就放他进来了。

  结果一开门就被他抱住了,他着急地说,“肖肖,不要跟我开这样的玩笑,我会很着急的你知不知道?”

  害,他身上好香哦,害我每次抱抱都脸红红。

  但是当下我还在生气,就推开他说,“我才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他怔了一下,来拉我的手说,“肖肖你怎么了?好好的为什么说分手?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别生气,你跟我说,我改好不好?”

  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好呀?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他怎么这么会说花言巧语啊!

  当下我甩开他的手,红着眼睛说,“你一开始就骗我!你明明就知道加你的是我,为什么当做不知道?!”

  他僵了僵,说,“你知道了?”

  他果然是故意的吧!!!

  我愤怒地瞪他,“你现在都一直瞒着我!!!你说,你之前看我装的辛辛苦苦,是不是每天都在心里嘲笑我了,是不是还跟别人一起嘲笑我了!!!”

  他立刻说,“怎么可能,我才舍不得告诉别人呢。肖肖那么可爱,我怎么可能笑你,我每天都觉得你更可爱了啊。”

  ……哼,别以为这样我就不生气了。

  他看我不说话,又继续说,“再说了,一开始本来就是肖肖你自己撞上门来的嘛,怎么能怪我?”

  ???

  他到底有没有求生欲啊,刚说了两句好听的,现在就开始怪我了!

  

  

  

  4123楼

  啧啧啧,当一个男生觉得另一个男生做什么都很可爱的时候,恭喜,这完全是彻彻底底地弯了。

  

  4124楼

  兔子就是典型的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类型。现在腰板已经硬了。兔假狮威哦。

  

  4125楼

  兔子真的完全被🦁学弟吃死,明明被夸几句就很不坚定了,还假装在生气。

  啧啧啧,没眼看哦。

  

  4126楼

  说是想分手,结果根本就是想让🦁学弟来哄吧!兔子,你做个人吧!虐了我这条单身狗,你真的快乐吗???

  

  4127楼

  呵,不过如此,我就静静看着你们能秀到什么地步。

  

  

  ……

  

  

  

  

  哭红眼的兔子

  4141楼

  那个4126楼,真的很快乐,嘻嘻。

  咳咳,我继续说啊。

  当时听了他的话,我忍不住瞪大眼睛。

  结果他根本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居然还笑了,捏我鼻子说,“谁叫你一开始就无缘无故说我坏话呀,我当然就记住你了。我本来想着加你微信问问为什么说我是笨蛋,结果室友就说你在要我的联系方式。”

  我觉得有点不对,就说,“不对啊,我找的是大三的学弟啊。”

  他说,“哦,是这样的。你找的是大三体育系的学长,然后他不认识我,就去问了大二体育系的学长,而这个大二体育系的学长也不认识我,所以他就去问了大一体育系的同学,恰好,就是我室友。”

  我:“???”

  他继续说,“当时,我室友在寝室里跟我说,“yb哥,可以啊,男女通杀,都有学长打听你了!”

  我不服气地问,“你骗人的吧?他为什么喊你哥?”

  他沉默了一下,说,“……这是重点吗?”

  哦。

  我只好说,“哼,你继续交代!”

  他笑了一下,揉揉我的头说,“当时我觉得有点不对,就问了一下是谁,为什么加我。然后我的室友就问了大二的学长,大二的学长说不是他要加我,是大三的学长找的他。于是大二的学长又去问大三的学长为什么要加我。结果大三的学长又说不是他,是研究生学长找的他。”

  我:“……”

  他是不是套娃了?

  难怪当时大三那个学弟又问我为什么要加一个大一的学弟。

  我当时怎么说的来着?

  我想了想,哦,“看他好看,想打听打听。”

  于是顺便问了一下大三的学弟知不知道他的什么花边新闻。

  想到这里,我生气地看着他说,“所以,所谓的一个女生加你,给你转钱的事,是你自己说的?!”

  “对啊。”他点点头,坏笑了一下说,“大三的学长问大二的学长我有什么八卦,于是大二的学长又问我室友我有什么八卦。我的室友就跟我说好像那个研究生学长又在问大三的学长你有什么八卦,所以大三的学长又问大二的学长你有什么八卦,大二的学长现在又来问我你有什么八卦,我该怎么说?你到底有没有什么八卦?”

  我当时脑子快被他绕晕了,怒说,“你不要套娃!所以一开始你就是编了故事来骗我的对吧?!其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是不是!”

  他“哦”了一声,说,“那倒没有,事情确实是有那么个事情。”

  我狐疑问,“真的?”

  他点了点头,又忍不住笑了,“不过,她给我转钱我还回去了是真的,但又给她转了一千块是我编的。”

  !!!

  我的1314!!!!

  要不是他很有先见之明地躲了一下,他就要被我挠了!!!

  

  

  

  41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结局是好的,但现在我仿佛能看到当时咬牙切齿的兔子!

  

  4143楼

  🦁学弟,一个平平无奇赚钱小天才!

  学会了学会了,所以有没有兔子自投罗网,让我骗一下?

  

  414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路的套娃让我头昏脑涨,所以兔子,你真的很憨憨,一开始就暴露了啊!

  

  4145楼

  兔子可能以为自己很隐蔽,其实他知道的都是🦁学弟想让他知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4146楼

  🦁学弟抛出了胡萝卜饵,果然轻轻松松就钓到傻兔子上钩!

  

  4147楼

  当时的🦁学弟:他说我好看?他是不是暗恋我???

  

  

  ……

  

  

  

  







好久不见,最近事情太多了,只能随缘更新了。

今天是小狮子掉马现场,但是只有一半,以为太长了,今天码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就要中考高考了,希望要考试的小乖乖们沉着应考,不要紧张呀。学了那么多年,就在这两天了,越到这个时候越要放平心态,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一定要相信自己!冲鸭!你们一定会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评论(244)

热度(696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