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西(去布咕啦)

去布咕阅读了,日更

被学弟骗钱骗色好苦涩(8)

★论坛体

★学长赞x学弟啵

★一个想骗人却反被骗的故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求助!我本来想骗学弟的钱,结果反被他骗了,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脱身啊?!

  急!!!

  

  

  

  

  1496楼

  兔子一晚上没有出现了,我好担心啊!!!

  

  1497楼

  我也是,是不是还在生气啊?我们兔兔比较笨,🦁学弟你可要争气啊!!!

  

  1498楼

  我做梦也没想到,某一天我点开一个帖子,我以为我收获了快乐,结果现在却要操着老妈子的心!

  

  1499楼

  反正现在不知道兔兔的情况我是放心不下了。兔兔乖,快出来康康麻麻吧!!!

  

  ……

  

  

  

  哭红眼的兔子

  1507楼

  嘻嘻。

  

  

  1508楼

  ???

  

  1509楼

  ???

  

  1510楼

  兔子是不是傻掉了?之前不是气的要死,我合理怀疑他气出毛病了。

  

  1511楼

  不,根据一个有恋爱经验的人来看,估摸着是被哄好了。

  

  1512楼

  ?这么看我们🦁学弟果然有一手,之前我看兔子气成那样,还以为我cp要be了。

  

  1513楼

  楼上的,楼上的!我再说一遍,不许说我cp be!!!!

  

  ……

  

  

  哭红眼的兔子

  1546楼

  嘿嘿,我现在在吃某人给我带的小面包。

  你们懂吧?就那种烤的酥酥脆脆,一咬就掉渣的小面包!

  我太爱吃小面包了,我怀疑我上辈子就是个烤面包机。

  至于某人,他现在在帮我喂坚果~

  哼,一会儿还要帮我拖地搞卫生。

  

  

  1547楼

  ???

  人间迷惑,为什么一觉醒来,我就跟不上节奏了?

  

  1548楼

  什么?你说的什么?

  兔子,你是说那个你每天都害怕他一拳要你兔命的🦁学弟,不仅给你带了小面包吃,还帮你喂猫,甚至还要帮你打扫卫生???

  

  1549楼

  我觉得太虚幻了,刚才狠狠心掐了自己一把,太痛了,我眼泪直接掉下来。

  

  1550楼

  呵,不过如此。

  本来很担心兔子,结果现在又被秀了一脸,说到底,不过是我自己的错罢了!嘤。

  

  1551楼

  兔子醋了一晚上,醒来就变成了真正的钮钴禄·兔?这个世界太疯狂,🐰在🦁面前称王。

  

  1552楼

  我太喜欢“某人”这种称呼了!我看似意味不明的指代,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是你呀!

  这点暗搓搓的傲娇炫耀,太戳我了!!!

  

  1553楼

  兔子我限你在两分钟之内给我们说清楚!今儿爷就吃全柠檬宴了,把爷的皇家柠檬端上来!

  

  ……

  

  

  

  哭红眼的兔子

  1588楼

  你们很凶哎。wyb都不凶我了,你们还凶我。

  由于他认错态度比较良好,还有机会成为一个和我一样优秀的人,所以我还比较满意,给你们讲讲吧。

  昨天我不是关机睡觉了吗?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被砸门声吵醒。

  对的,真的是砸门声,给我脑瓜子整得嗡嗡的。

  我当时已经睡得有点糊涂了,头昏脑涨地半睁着眼去开门了。

  结果一开门就被他抓住手腕问,“笨蛋,你手机干嘛关机?”

  可能是当时脑子还不清醒,一下子忘记自己在生气了,就愣愣说,“我睡觉呀。”

  他好像是跑过来的,因为感觉一直在喘,听了我的话先是仰起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低头把额头抵到我肩头上喘气,一边捏着我的手腕一边说,“……担心死我了,等我休息一下再跟你算账。”

  当下我立刻生气了,大声说,“耽误了你和可爱妹妹吃饭真是对不起哦!说吧,账怎么算?要不要你们吃饭我掏钱?!”

  哼,谁要他担心了,明明就是他渣男,现在居然还说要找我算账!

  他听完愣了一下,双手抓着我的两只手臂,靠在我肩头一直笑。

  就那种闷闷的笑声,你们懂吧?我耳朵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热了。可能是太气了,就忍不住挣扎。

  然后他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学长,你别闹了,我不会跟别的女孩子吃饭的。”

  我就忍不住问,“那你跟谁吃?”

  他就笑着揉我的头说,“你呀。学长,你其实是个小朋友吧?要人看着才知道好好吃饭的。”

  ……哼,我才不是不知道好好吃饭呢,我就是还没来得及吃而已!

  他这个人最近真的很目无尊长,到底谁才是学长啊!

  

  

  1589楼

  ???

  这是什么绝美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直男?我看着我家的蚊香陷入了沉思。

  

  159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要笑死我吗?

  

  1591楼

  兔子收手吧,别秀了!

  我头都要秃了!

  你俩要是直男我一辈子不吃麻花!!!

  

  1592楼

  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学弟太会了,🐰学长,你是小朋友吗?

  

  1593楼

  无能狂怒的兔兔太可爱了,🦁学弟也太宠了!这要不是爱情我直播吃小孩!

  

  1594楼

  ???

  楼上不要讲恐怖故事!

  像我一样成熟一点好吗?这要不是爱情我在帖子里随机挑一个人请我吃饭!

  

  1595楼

  楼上的少骗吃骗喝!!!

  

  ……

  

  

  哭红眼的兔子

  1637楼

  我继续说吧。

  总之他又厚着脸皮来找我蹭吃蹭喝了。我一边做饭一边忍不住问他那个女孩子的事。

  他拿了我的海绵宝宝包装的湿巾蹲在地上擦鞋,心疼地直撮牙花子,“就是之前见过一面而已。学长,我鞋可是新买的,你真下得去脚。”

  我后知后觉感到害怕,因为突然想起来他说过自己特别爱鞋,是头可破,血可流,鞋子不能弄脏一丢丢的人。

  于是伸手把水龙头的水开大了,装作没听到地继续洗菜了。

  洗了洗又很在意他们之前到底什么时候见了面,毕竟那个女孩子说要感谢他呢。

  当然我只是八卦而已,法律坚决捍卫每一个合法公民的八卦权利!

  后来听他说完才知道,原来这个女孩子就是那天他打架救了的那个女生。

  哦,英雄救美,也难怪人家动心哦。

  哼,你是耍够帅了,结果还不是要拜托我买药给你送过去哦,当时也不见那个女孩子过来帮你啊。

  因为觉得自己越想越气,所以哼哧哼哧低头洗菜不说话了。

  他擦了半天鞋,大概看我一直不说话,就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又不说话了。”

  我没回答,把洗好的鸡肉放到了案板上。

  他一手撑着桌子笑起来,“怎么又生气啦?”

  我“Duang”地一刀下去斩断了那只鸡的脖子,抬头看他说,“没有啊,你看我面容平和,根本没有在生气啊。”

  他:……

  他立刻说:“学长我错了。”

  

  

  163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怂巴巴的兔子凶起来这么可怕吗???

  

  1639楼

  🦁学弟:我只是打人而已,学长,你这是要杀人啊?

  

  16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弟:我当时害怕极了。

  

  1641楼

  兔子,我看你面容狰狞,根本就是在吃醋啊!

  

  164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弟求生欲很强啊!

  虽然我不知道哪里错了,但是认错就对了!

  

  ……

  

  

  哭红眼的兔子

  1671楼

  哈!没想到他也有害怕我的一天!

  当下我就有点膨胀了,居然就消了那么一点点气。

  然后他搬着小板凳过来看我做饭,一直碎碎念跟我解释。

  他说当时那个女生的衣服被扯破了一点,他就把自己的外套给她穿了,刚才以为她是来还衣服的,所以才回她话了。

  我说,“那结果呢?”

  他耸耸肩说,“结果我发现她不是来还衣服的,就没打算继续跟她说下去了。可是学长你莫名其妙踩了我一脚就跑,害我在原地缓了半天。”

  我有点心虚地说,“谁叫你一副渣男样子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他疑惑说,“我怎么就渣男了?”

  我就生气地说,“你不渣男你到处留情?昨天那个女生明明说她喜欢你的!”

  他啊了一声说,“是吗?不过也无所谓,我又不喜欢她。”

  我还没说话,他就笑起来说,“说起来,学长,她说的话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趁我不知道帮我拒绝好多告白了?”

  这、这这这这这这个人果然很敏锐!

  我结结巴巴说,“当、当然没有啊,怎么可能!”

  他挑眉说,“真的?可我感觉学长你业务熟练得很啊。这么说起来,我发现好像有好几个跟你搭话的女生,之前都给我递过情书的。她们是不是……”

  他一边说一边凑近,脸上还带着坏笑。我当时面红耳赤,恼羞成怒地又“Duang”一刀斩断了一只鸡腿,一把推开他说,“是是是!就是给你告白的,被我拒绝了!还不是你一天天的到处沾花惹草!我他妈错了!行了吧!”

  他:……

  我拿着刀恶狠狠看他,“我都说我错了!那你原不原谅我啊!”

  他:……

  他立刻说,“……不不不,学长没错,是我的错,不该沾花惹草,谢谢学长!”

  我就不像他那样小气,我立刻就原谅他了。

  

  

  167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学弟昨天总是受到生命威胁!

  

  1673楼

  吃醋的兔子真的是牛逼格拉斯·兔,🦁学弟看来弱小、可怜又无助。

  

  1674楼

  用最凶狠的样子说出最怂的话。我他妈错了,你原不原谅我?!

  不原谅?这只鸡就是你的下场!!!

  

  1675楼

  兔子在我心里的形象一下子从小白兔变成了北极巨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每天替兔子战战兢兢,现在每天为🦁学弟的生命安全担心。

  

  1676楼

  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说,这就是爱情,绝美的爱情啊!!!

  

  1677楼

  🦁学弟知道兔子帮他挡了那么多桃花,看起来并没有生气,只是拿这件事逗兔子,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

  

  

  

  哭红眼的兔子

  1703楼  

  啧,我哪有很凶啊?我当时是真心道歉的啊!是他说不是我的错,是他的错嘛!

  我看他认错态度良好,就语重心长跟他讲道理,告诉他既然已经有女朋友了,就不该再和其他女孩子暧昧不清。

  他当即表示我说的对,他一定好好反省,绝对不会做一个渣男的。

  我正欣慰地时候,他突然说,“学长,你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我的女朋友,不然我现在给她发消息道个歉吧!”

  我眼皮一跳,立刻阻止他说,“啊这,倒、倒也不必!”

  结果他说,“那怎么行呢!虽然我的女朋友并不知道这件事,但我觉得听了学长的教导,我不应该抱有侥幸的心理,我应该主动去坦白,并且求她原谅,不然我会觉得自己是个渣男的!”

  我:……

  我手机还在桌上摆着呢!所以当然不能让他发消息啊!

  我当下冷汗直冒,“也、也不是这样说。有时候一点点善意的隐瞒也是为了两个人的感情能够长久,所以你还是不要说了。”

  他:“那怎么行!学长,现在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必须要去向我的‘箫箫’检讨!”

  我真的想暴起伤人了,但我只能苦哈哈地一把拉住他,诚恳地握着他的两只手说,“没必要,当真没必要。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谨言慎行,不会再犯了。”

  他被我握着手,也没法拿手机了,犹豫说,“可我……”

  我立刻夹了一块鸡肉塞到他嘴里,深情地看着他,“饿了吗?好不好吃?”

  他嚼了两下说,“好吃。可我……”

  我立刻又夹了一只虾塞到他嘴里,仍然深情地看着他,“这个呢?好不好吃?”

  他咂摸了两下说,“好吃。可……”

  我正准备再把青椒塞他嘴里,他忍无可忍说,“学长,我不发了。你收手吧,我鸡骨头和虾壳都没地方吐!”

  哦。

  然后我们就一起坐下吃饭啦。

  又是凭借自己的机智化解危机的一天!

  

  

  170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你是人吗?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

  

  1705楼

  前一秒我还觉得兔子给🦁学弟喂东西吃的画面很浪漫,下一秒就被🦁学弟的话笑到头掉。

  

  170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为了不掉马也是很努力了。但我仍然认为,学弟根本一开始就知道你的把戏,所以故意逗你呢!

  

  1707楼

  楼上大赞同!

  不过我猜🦁学弟也是万万没想到,他只是想逗逗兔子,结果被塞了一嘴鸡和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你收手吧!好歹给人家剥个壳吧!

  

  1709楼

  救命,我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哭红眼的兔子

  1742楼

  总之昨天晚上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我好好拿出学长的威严教他好好做人了。

  他表示一定会痛改前非,甘愿接受我的监督。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无私了,为了让学弟悬崖勒马,真的付出太多了。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我一定很感谢这样充满正义感的学长。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我确实就是他“女朋友”。

  哈!并且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恳,他说以后承包我的早饭了。

  今天就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小面包,我边吃边在想明天早上应该吃什么。

  我觉得他这个人还是很有前途的,不仅给我带了早点,还问我有什么要做的。

  我看我房间好几天没搞卫生了,就趁机叫他帮我搞啦。

  刚才我看他拿着我的刀满屋子转,就问他干什么。

  他紧张地笑了笑,说,“没有没有,就是想找个地方好好放起来,怕学长不小心割到手了。”

  开什么玩笑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嘛!

  啊,现在我躺在床上玩手机了,一身轻松,太开心啦。

  

  

  

  174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学弟明明是害怕你又拿刀威胁他吧!!!

  

  1744楼

  笑死我了。

  我要是他女朋友,我一定很感谢这位学长。

  哦,我就是他女朋友。

  

  1745楼

  所以说到底🦁学弟做错了什么啊!明明一直洁身自好,昨天也只是跟女孩子说了一句话而已!结果现在又要被威胁,又要请吃早饭,还要喂猫搞卫生!!!

  

  1746楼

  有什么办法,一个不讲道理,一个乐意惯着。而我们只能吃柠檬!!!

  

  1747楼

  楼上的真相了。

  说到底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学弟要是不知道兔子就是“女朋友”,我亲自把头送到兔子的刀下!!!

  

  1748楼

  虽然我坚信🦁学弟是知道兔子身份的,但我还是太想看兔子掉马了!!!

  

  1749楼

  原先我以为的兔子掉马:学弟,我错了,你别打我呜呜呜。

  现在看来兔子掉马:我他妈错了!行了吧!我就是骗你了!你原不原谅我!

  

  17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先让兔子嚣张一下我们再掉马~

你们的评论笑死我了啊!一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热度2200+,评论220+,明天下午两点更新下一章呀~

谢谢@贾 @西子Footprints in China   的打赏呀~

  

  


评论(435)

热度(869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